HM9 Flow与其说是一款手表,不如说是一件动感雕塑

hm9_flow_watch_1

显然,MB&F的HM9 Flow的灵感来自飞机的流线型气动机身,其非传统的曲线车身和豪华的蒸汽朋克美学让人赏心悦目。

HM9 Flow内部的机芯是由内部开发的,由301个手工上弦的零件生产而成,具有45小时的动力储备。顶部的三个展示窗口可以让您清楚地看到两侧的双平衡轮的迷人运动,并配有平均输出的行星差速器,当您把手放在方向盘上时,可以在垂直表面上为您提供准确的读数,让您在驾驶汽车时随意地看一眼时间。

表壳完全由钛金属制成,有多达五个弯曲的蓝宝石水晶窗(三个在上面,一个在旁边,一个在后面),让你可以看到时间和定制的机芯。MB&F计划只生产33枚这种非凡的手表,尽管价格高达18.2万美元。然而,这些精彩的图片是免费的。

设计师:MB&F

hm9_flow_watch_2

hm9_flow_watch_3

hm9_flow_watch_4

hm9_flow_watch_5

hm9_flow_watch_6

hm9_flow_watch_7

hm9_flow_watch_8

hm9_flow_watch_9

hm9_flow_watch_10

hm9_flow_watch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