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扭转来提升你无聊的演讲!

惠普精英演示鼠标巧妙地给你最好的两个世界。“精英演示鼠标”是一个简单的黑色条,上面有一个哑光手柄和一个微纹理的控制面板,它可以以一个轻微的角度旋转180°,从遥控激光演示器变成功能齐全的鼠标。一边是演示器控件,另一边是鼠标键,精英演示器鼠标巧妙地扮演了这两个角色,允许您在一瞬间切换所选择的工具。

Elite通过蓝牙与个人电脑配对,在距离连接设备30英尺的范围内工作。通过前进和后退控件,您可以在演示文稿中导航,使用中央按钮选择/单击对象和链接。它甚至包括一个虚拟的激光指示器按钮,允许你在没有激光束的情况下突出显示或用激光指向屏幕上的某些东西。这款遥控器具有空间感知和运动跟踪功能,并在屏幕上显示一个点,让你可以控制它的位置。

在演示器界面上的控件上方有一个小窗口,里面有一个用于鼠标的传感器。翻转鼠标并扭转手柄,Elite就会切换到鼠标模式,让你用它自然倾斜的机身来适当握握,因为你依靠左右点击来自然地操作电脑。把它折起来,关掉,惠普精英演示鼠标很容易滑进皮套和笔记本电脑包,几乎不占用任何空间!

惠普精英演示鼠标是优胜者红点产品设计奖雷电竞手机app下载2018年。

设计师:惠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hp_elite_presenter_mouse_1

hp_elite_presenter_mouse_2

hp_elite_presenter_mouse_3

hp_elite_presenter_mouse_4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