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ign Light是“创意火花”的字面解释!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8087164/d-sign-light-amazing-design-dimmable-led-bulb

这并不是我说的“浅色字体”的真正意思,但我非常喜欢这个想法!D-Sign Light试图给灯泡带来创意,字面上是创造力的象征“我发现了”的时刻,通过把灯丝变成比基本线圈更有意义的东西。通过探索文本和图像的例子,D-Sign灯的目标是比普通的照明灯更个性化和真诚,因为当D-Sign亮起时,它以一种诱人的壮观的方式亮起,就像灯丝一样,形成了像Idea、Home、Love等词。

简单,但有效,D-Sign是一盏具有情感和创意价值的灯。完美的个性化空间,工作室和公寓,灯光照亮空间和心灵(但它不适合创意组织或设计工作室吗?)D-Sign灯有多种文字(甚至还有鸭形灯丝可供选择),可以独立提供,也可以搭配多种配件,帮助它更好地装饰你的家。灯丝有规则和垂直倒置的格式(用于站立或悬挂灯的方向),可以与常规的旋入式灯具一起使用,也可以与D-Sign的灯座一起使用,或者与D-Sign令人难以置信的别致的灯设计一起使用。

它是可调光的,所以你不仅可以选择你想要灯泡发出多少光,还可以选择文本的可见性,D-Sign光被创造出来不仅仅是一个常规的字面光源,也是一个快乐的来源!

设计师:Teddy Tsoi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design_light_10

design_light_05

design_light_06

design_light_01

design_light_02

design_light_03

design_light_04

design_light_07

design_light_08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