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设计独特,使其成为您所有旅行的必备!

多功能,时尚,时尚,滑板车经常被誉为当前交通困境的解决方案!再加上更新的电动滑板车,我们真的解决了能源问题。为了让滑板车作为一种替代的、对地球友好的交通方式被认真对待,它们需要超越目前高科技玩具的地位,被视为真正的问题解决者。我们为您带来了我们策划的滑板车设计集合,展示了强大的设计,包装成这个不起眼的两轮车,一定会把你转化为两轮车!

设计得很像继任者宝马概念链接从2017年开始,Carota Design设计的电动滑板车使用类似的CMF,但具有更瘦、更轻和更窄的形式。哑光金属面板看起来明显像宝马的剧本,而那些橙色的口音在挡风玻璃周围给电动滑板车的流行色它需要。这款电动滑板车的前面有一块嵌板,遮住了骑手的腿,这是滑板车设计的象征,而电机和电池似乎都放在后轮前面的空间里。Carota的设计特点是一个悬臂式座椅,减少了引导存储空间,但在左侧提供了一个环,以确保头盔到位。座椅自然地变成了电动滑板车的尾灯,形成了一个非常薄的弧线,从背部和侧面都可以看到。另一方面,大灯以前端边缘照明细节的形式呈现。

Mightyseed创造了胡蜂属98-符合当今世界需求的概念电动滑板车。众所周知,Vespa保持了它的复古美学,同时仍然是现代的。“我们相信,回顾历史将使我们更深入地了解未来。Vespa 98电动概念版是原始设计的一个轮回。这个概念更像是一个现代的化身,拥有流线型的功能,”设计团队说。与原版相比,这款电动滑板车展示了更大胆的外观,包括把手等现代设计细节。挡泥板仍然像原来的滑板车一样放置,但现在它持有LED大灯。一个主要的区别是,这种单座滑板车使用激光雷达传感器放置在尾部,以通知骑手,而不是后视镜。

这是定子自平衡,全电动,一个绝对的机器怪物,你从来没有想过你想要,直到现在!安置在定子的后轮是一个直接驱动3相电刷直流,它提供了最大功率1000W,并能够推动它在道路上的速度高达25英里每小时!定子的基本美学表达了它的设计师,内森·艾伦,对简单设计和工程的热情;电机、电池和内部工作都隐藏在视线之外,一根管子形成了不显眼的控制模块所在的把手,没有浮华的、未来主义的风格特征。

pocket_rocket_1

pocket_rocket_2

它将每一个电子设备和机械设备都放置在其创新的倒三角形状中口袋火箭它不像运动自行车那样严肃,但为什么要这样呢,对吧?由曼努埃尔·梅斯默(Manuel Messmer)设计,SOL汽车公司(SOL Motors)设计的袖珍火箭干净、小巧,经过深思熟虑。它达到了自行车和摩托车之间的最佳位置,即所谓的电动自行车美学,最小的框架可能只是标志性的(我只是有点担心V的底部有点低,但在城市道路上,口袋火箭应该没问题)。我也爱上了Pocket Rocket这个名字,尽管它显然有一些暗含的含义。

Artem斯米尔诺夫谷歌关于下一代Vespa的想法肯定会引起一些人的不满。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我们今天在路上看到的Vespa,但公平地说,今天的汽车看起来和20世纪20年代的汽车完全不一样,所以说下一代Vespa看起来完全不同似乎是徒劳的。然而,它确实捕获了一些元素,回答了我在前一段中提出的问题。Artem公司的下一代Vespa显然是一款电动滑板车。但有趣的是,它采用了电动自行车的形式,但仍然保留了滑板车设计中著名的空心腿部空间——后悬挂将其封顶。在大多数情况下,座椅是悬臂式的,直接位于后面的悬挂系统上,而前面的Vespa标志起着品牌和车辆前灯的双重作用。

卡罗塔经典电动自行车是一种形式上的实验,为一系列不以精益著称的自行车带来精益设计。从侧面看电动自行车,你会发现它与低骑巡洋舰有相似之处。弯曲的油箱,靠近后轮的座椅,以及拉长的轮廓,都呈现出哈雷戴维森式的外观,通常是响亮的发动机的代名词,让人感受到它的存在,但这就是经典电动自行车选择的不同之处。它选择了一个更安静的电动传动系统,一个位于座椅正下方的V-twin,由位于油箱内的电池供电。

可能会有这样一个世界,每个人都驾驶着他们的小型电动汽车飞驰而过。秉承着这样的愿景,为了满足这样一个世界的需求,Ekaterina Tiholova设计了她版本的电动滑板车,说实话,它看起来像一个扁平的滑板车!Tiholova的摩托车特点是一个简单的黑色基础支持两个球根轮。它的金属灰色和哑光黑色外观非常抢眼,当你抓住把手时,会闪现出一抹石灰黄色,这就敲定了交易。复杂的踏板前轮导致一个四边形的处理,踏板车最独特的特点!

戴森启发了许多设计师去适应他们的风格并创造了一些惊人的概念,我们最近最喜欢的是戴森戴森Moovo-一款以其标志性产品设计为原型的电动滑板车,具有简洁的线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电动滑板车将很快成为城市通勤者的首选交通方式,因为它们更环保,而且比特斯拉更省钱。Moovo的设计将戴森的时尚和简化的美学与他们强大的工程结合在一起,成为一款高效的电动滑板车,你会为拥有它而自豪。车把集成了一个中央处理器的工作原理,你可以通过它的显示屏控制滑板车的某些功能,比如折叠车把或可视化你的旅行数据。屏幕是防反射的,因此您可以在室外任何光线条件下查看数据。

ather_1

ather_2

从推出AtherGrid开始,AtherGrid在印度班加罗尔战略性地部署了30个充电点,Ather的目标是在产品推出之前准备好其系统Ather 450电动滑板车.Ather 450是印度第一款智能电动滑板车,最高时速80公里,0-40加速3.9秒,续航里程75公里。前卫的视觉特征,冲锋队的颜色组合(加上一些令人愉快的绿色点缀),Ather 450绝对看起来像一辆智能电动两轮车。它拥有一个7″的触摸屏仪表板,可以在车上导航,选择其他路线和保存的位置。它还配备了Ather应用程序,可以将导航从手机推送到汽车仪表盘,远程监控车辆健康状况,以及电量监控。此外,通过空中(OTA)更新,Ather 450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更新并添加新特性和功能。

zero_scooter_1

zero_scooter_3

为娱乐骑行,摩托车/赛格威混合命名Z-Scooter这是一款外观有趣的汽车,充电一次可以以20km/h的推荐速度行驶35公里。Z-Scooter的灵感来自滑板车的先驱Corradino D’ascanio的作品(他帮助Piaggio建造了标志性的Vespa), Z-Scooter是对常青滑板车美学的致敬。像大多数赛格威一样,它配备了自动平衡功能,甚至在前面还有一个奇特的支架供车辆休息。前倾和后倾来加速和减速,并将手柄转向一侧来左右机动Z-Scooter,这几乎是所有的控制,你将需要操作电动汽车。

用这些东西来探索更环保的可持续旅行方式踏板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