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最热门的设计

best_of_march_2018_layout

下面是我们在过去30天里追踪的最受欢迎的设计——2018年3月你不应该错过的设计概述。

karlmann_king_suv_3

由全球近2000名设计师、开发人员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创建,多边形卡尔曼王SUV基于福特F-550底盘,配备6.8升V10汽油发动机。

halospheres_desktop_toy_03

设计以3600转/分钟的速度旋转,镀金,而且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光圈,光圈不是什么低贱的烦躁玩具

mellowdrive_01

滑板很酷。电动汽车很酷。把它们打碎你就有了醇香大道!

keego_titanium_bottle_04

Keego是一个挤压瓶,但它不是由HDPE或PET制成的,它是钛做的

tassel_external_battery_layout

这种电缆的灵感来自于女性包包上常见的流苏,这意味着用户不必担心这个充电宝的电缆掉了

arktis_pressure_cooker_layout

这款小巧的高压锅几乎没有空间留给大的用户界面,所以它配备了一个全息UI显示在任何台面

elago_airpods_4

Elago的Airpods皮制机壳有着神圣的设计。它包裹在高品质的天然牛皮的情况下有棕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killing_bezel_layout

移动电话,这是不可否认的,一直都是关于屏幕的。在手机上添加摄像头只是催化了屏幕竞争…嗯,老实说竞赛已接近尾声随之而来的是智能手机的黄金时代。

cling_13

本设计利用无线充电稀土磁铁附着在你的设备上所以可以根据需要快速轻松地取出。

keypadwars-01

为什么手机和计算器的数字盘不一样?

ecodining_layout

这个箱子有一个集成的紫外线灯和加热系统消毒、消毒和烘干餐具,确保下次你需要它们的时候它们已经准备好了!

micro_wallet_08

被设计成我们见过的最薄最轻的钱包这款微钱包只有2.3毫米厚,耐用、防水、环保,有8张卡和现金的空间,甚至集成了RFID保护。

braun_typeface_2

设计师高阳决定向他致敬布劳恩留下的遗产

nomad_07

这个即插即用的系统不需要大的安装,可以在一瞬间连接到为所有机载生物提供能量舒适的家庭,如电子产品,烹饪用具和气候控制,你需要保持舒适。

mykee_03

这个设计夸张了20个独特的功能内置于一个紧凑的单位你可以带着它去任何地方。你可以扔掉整个工具箱来换一把小小的钛合金钥匙!

samsung_ambient_1

三星最新系列的QLED电视配备了所谓的环境模式,通过图像捕捉的力量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算法,把电视调成隐形,除了漂亮的薄边框,你几乎没有注意到!

tf1_02

它是一辆自行车吗?一个三轮车吗?一个摩托车?TF1实际上是这三个!

ovini_chair_1

Ovini平衡凳依靠一个半球形坐垫和一系列滚珠轴承来给你一个座位,让你可以调整坐姿的角度让你的脊椎保持活跃和活跃。

dude_player_1

靠墙休息的在美国,这款唱盘配有一个网眼门,可以固定乙烯基唱片,而唱针则直接嵌入门内。

microsoftx_keyboard_cover_layout

蓝牙键盘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但随身携带两个独立的设备也不理想。设计考虑到这一点,覆盖蓝牙键盘作为一个地方的双重安全存放平板电脑

thinking_of_studying_design_layout

想学工业设计?这篇文章是必读的。

ko_axis_rail_pen_layout

这支笔的非圆柱形设计提供了大量的正极结果。手指不会因为拿着没有压到皮肤的平东西而抽筋,钢笔也不会从平面上滚下来,把钢笔放在像笔记本这样平的东西里似乎更舒服。

whale_fan_layout

鲸鱼扇,得名于它的山脊类似于鲸鱼腹部的山脊,它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适合舒适的手同时安全地隐藏它的风扇叶片。

hammer_alarm_clock_layout

现在你可以每天早上用锤子闹钟唤醒你内心的雷神超级英雄了!拿起锤子砸下去在橡胶底座上关闭报警器。

fantone_01

这个风扇真是又吹又烂!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公司倾向于在家工作的政策,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需求也在增加。

cone_mouse_layout

锥形鼠标是一个整体更有吸引力的美学,如果不是完全更多比传统鼠标更符合人体工学


best_of_feb_2018_layout

看看YD 2018年2月的25款最佳设计吧。


best_of_january_2018_layout

看看YD 2018年1月的25款最佳设计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