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界的特斯拉

滑板很酷。电动汽车很酷。把它们撞在一起,你就拥有了醇香大道!这个电动套件可以拧到你的普通滑板/长板/短板上,把它变成一辆电动汽车,速度可以达到25英里/小时,充满电可以行驶15公里!

2014年构思,2015年建造,2016年和2017年完善,并于2018年获得著名的德国设计奖,Mellow Kit将娱乐活动变成了一种交通方式。因为你更有可能被困在交通堵塞的汽车或自行车上,而不是人堵在人行道上,麦罗是你到达地方的生活妙招。它可以在马路上或人行道上使用,它由电池供电的事实意味着你行驶得更快、更远。

Mellow是一个小而通用的工具包,可以通过一组简单的螺丝安装在任何板上。可互换的电池可以开关,可以独立充电,也可以停靠在Mellow上充电。使用快速充电器,你可以在45分钟内充满它!麦罗的车身由镁元素加工而成(微软的Surface平板电脑就使用了镁元素),设计初衷是为了承受滑板带来的高强度压力。与Mellow一起配备的还有一个手持遥控器,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切换驾驶模式,并使用相当直观的滑动机构来加速或刹车。当你刹车时,Mellow会启动两组刹车,使滑板比平时更安全。

在你的常规板上改装麦罗的能力意味着你可以把你最喜欢的板变成你的个人长途车辆。未来是电动的,但在同样的道路上行驶更多的电动汽车并不能解决拥堵问题。来吧,把你的滑板变成未来的移动解决方案!

设计师:Andi Kern & Christoph Philipp Schreibe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mellowdrive_01

mellowdrive_02

mellowdrive_04

mellowdrive_03

mellowdrive_05

mellowdrive_06

mellowdrive_07

mellowdrive_08

mellowdrive_09

mellowdrive_10

mellowdrive_11

mellowdrive_12

mellowdrive_13

mellowdrive_14

mellowdrive_15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