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薄最轻的钱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625059603/the-micro-wallet-doing-more-with-less

微钱包回答了这个问题:“你能真正实现多少极简主义?”答案是:“相当多!”这款微钱包被设计成我们见过的最薄最轻的钱包,只有2.3毫米厚,耐用、防水、环保,有8张卡和现金的空间,甚至集成了RFID保护。它也可以作为艺术画布,展示世界各地艺术家的作品,比传统的皮革、织物,甚至是当代的金属卡座/钱夹有趣得多。

这款钱包采用特卫强(一种从信封到鞋子设计,甚至在航天飞机项目中使用的材料)制成,实现了你对双折鞋的所有期望,但重量和厚度仅为双折鞋的一小部分。这款微钱包只有2.3毫米厚(只比一张卡片厚0.3毫米),可以把现金和最多8张卡片放在一起,而且足够薄,可以放在你的口袋里,而不会像皮质钱包那样让你的口袋被撞到。

特卫强有一些值得注意的物理特性。它几乎是防泪,耐用/可膨胀,轻便,防水,最重要的是,环保。特卫强的另一个特性是它能被打印出来。薄如纸的特卫强不仅可以作为钱包的材料,还可以作为你时尚宣言的画布。这款微钱包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合作设计的,它的周围都是无缝的艺术品。微钱包不仅是一个存储设备,还是一幅艺术画布,它赋予了钱包真正的时尚配饰地位,让你可以表达自己的风格,就像你穿衣服一样。

微钱包以其极简主义的方式所能做的事情是非常引人注目的。这款微钱包具有普通双折钱包的功能,只是在尺寸和材料上有所缩小,而没有功能性。防水,防泪,RFID安全,微钱包毫无疑问和你现在的钱包一样好。这款微钱包的厚度(和价格)只有它的一小部分,周围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品,绝对值得炫耀,它可能比你现在拥有的钱包更好!

设计师:Paperwalle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0.00

micro_wallet_08

micro_wallet_06

micro_wallet_07

micro_wallet_01

micro_wallet_02

micro_wallet_03

micro_wallet_04

micro_wallet_05

micro_wallet_10

micro_wallet_11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0.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