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平行宇宙的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868151987/ko-axistm-rail-pen/

圆形/圆柱形书写工具作为物理标准似乎很有趣。从六边形铅笔,到超薄的羽毛笔,再到矩形的木炭棒,我们都用过,所以我认为没有理由任何绘画/书写工具都需要是圆形的。

Ko-Axis™导轨笔用这一观察从其他人中脱颖而出。Ko-Axis™很薄,有金属质感,看起来和笔一样,但看起来更像神秘博士(Doctor Who)里的现代声波螺丝刀。

钢笔的非圆柱形设计可能是一个不同的因素,但它提供了大量的阳性结果。手指不会因为拿着没有压到皮肤的平东西而抽筋,钢笔也不会从平面上滚下来,把钢笔放在像笔记本这样平的东西里似乎更舒服。

Ko-Axis™笔的平面设计由金属制成。这款笔有钛制和铝制两种版本,具有双导轨系统和一个滑动机构,可以暴露和隐藏笔的笔芯。Ko-Axis™使用强大的大地磁铁来固定滑动组件,由于金属对金属接口允许中间组件以精确的机械光泽从A滑动到B,然后以令人满意的咔哒声结束。滑动机构的设计既实用又有趣,让人坐立不安,让你在不写字的时候更想握着笔,与它互动。

更换Ko-Axis™上的填料非常简单,只需将旧的填料取出并放入新的填料即可。这支钢笔使用了行业标准的D1墨水填充件,它位于两根金属导轨之间,看起来就像钢笔的一部分,而不是外部的墨水填充件。更换Ko-Axis笔芯的便便性反映了您使用钢笔的便便性。导轨笔没有什么复杂的地方。

Ko-Axis™笔设计精美,从远处看起来很棒,拿在手里感觉很棒,是一款简单、设计精良、制造精良的多感官愉悦产品。只有6毫米薄,用扁平笔写字的感觉很清爽,而它的金属结构不仅摸起来很舒服,它确保你会在未来几年使用(和炫耀)这支笔!

设计师:TEC Accessorie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49.0079.95美元

ko_axis_rail_pen_layout

ko_axis_rail_pen_02

ko_axis_rail_pen_05

驱动:

仔细检查Ko-Axis™轨道笔,您会发现铝青铜握把滑块包含墨盒。通过实施这一巧妙的设计,笔不可能在写作时不小心缩回。墨水总是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从不在你不需要的时候出现。我们煞费苦心地将8块超强钕磁铁集成到末端停止位置,以确保完美接合,并消除书写时机构的任何潜在移动。

ko_axis_rail_pen_04

写作经验:

ko轴™将写作行为转变为美妙的体验。从你第一次延长墨水填充,你就上瘾了。ko轴™的矩形形状轻柔地躺在你的手的折痕和舒适地降落在你的拇指和手指捏。在精细抛光的铝青铜浅草皮为您的指针每次着陆提供了完美的地点。这支笔的重量分布经过精心计算,可以在你的手中休息,而不会对你的手指施加任何扭矩,以免在深夜写作时让你的手疲劳。铝版是Ko-Axis™家族的轻羽毛成员。铝制笔身可以让钢笔轻松地在一页又一页的纸上浮动。钛版比铝版的质量多了25%,提供了坚固舒适的弹性,可以使用一生。每一个钛模型提供了一个坚如磐石,稳定的行动,并散发出自信的每一个字,它写。

ko_axis_rail_pen_03

ko_axis_rail_pen_09

ko_axis_rail_pen_07

ko_axis_rail_pen_08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49.0079.95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