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由世界上最坚固的金属制成的挤压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223892799/keego-the-worlds-first-squeezable-metal-bottle

更新:不到24小时,现在拿起你的

钛真的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它几乎坚不可摧,是所有金属中强度重量比最高的。它是不反应的,可以在体内使用(我体内有钛夹)。这也是大卫·库塔的一首非常好听的歌,但我们先不谈这个。更有趣的是最近的一项创新,可以让钛发挥作用它是钛做的。有弹性的。Keego是一个挤压瓶,但它不是由HDPE或PET制成的,而是由钛制成的。

Keego的创造者Lukas Angst本身就是一名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他意识到运动员对保持水分的依赖程度有多高,而没有一款瓶子能提供符合行业为运动设备设定的质量标准的体验。你穿着最透气的衣服,最好的鞋子,使用能让你表现最好的装备,但你喝的瓶子是由廉价聚合物制成的,味道很差,有潜在的健康风险。当他看到自己最喜欢的网球选手费德勒(Federer)在击败对手后休息一下,坐在他的板凳上,旁边是他的专业装备包,然后从一个不起眼的PET瓶里喝水时,他突然想到了重新发明产品的必要性。

卢卡斯说,塑料瓶似乎是自然的选择,原因有几点。尽管装在金属或玻璃瓶里的水味道更好,但它们通常很笨重,而且容易碎,你必须停下来,打破水流才能拧开它们。塑料瓶很轻,可以传递甚至扔来扔去。他们的挤压特性使他们在球场上成为更好的选择,因为它是快速的,它促进了非接触式饮酒,允许队友们互相传递,用一个瓶子喝酒。这种便利的代价是什么?瓶子里的水味道不好,变成了细菌和污垢的粪坑,每周都需要彻底清洗。

在这种情况下,似乎很自然地会说,我希望我们能用金属做一个挤压瓶,这就是卢卡斯开始做的事情。卢卡斯与一个为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生产加速器组件的团队合作,开发了世界上唯一一个使用金属的可挤压饮料瓶Keego。它的创新设计和材料分层工艺(允许在钛瓶中添加弹性芯)让金属瓶像塑料瓶一样被挤压。钛的结构保持水的清洁和新鲜,同时使瓶子几乎坚不可摧,防刮擦和耐腐蚀。Keego保留了塑料瓶的所有优点,没有任何缺点。

Keego的设计是高端的,功能性的,尖端的,就像你的其他运动装备一样(因为没有人喜欢平庸),Keego的外观和行为就像你普通的挤压瓶(甚至可以无缝地插入大多数瓶子支架),但它不是由聚合物制成的,而是由人类已知的最坚固的金属之一制成的。我自己不是运动员,但我绝对想拥有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由可挤压金属制成的瓶子!

设计师:Lukas Angst, Robert Vierlinger & René Bang Madse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56.0079.95美元

keego_titanium_bottle_01

你有高科技的鞋子,衬衫和一辆高科技的自行车。为什么不是高科技的瓶子呢?

keego_titanium_bottle_02

在Keego之前,所有可挤压的瓶子都是塑料做的。这也带来了很多缺点:潜在的健康风险,扔掉的心态,最重要的是糟糕的品味

keego_titanium_bottle_03

keego_titanium_bottle_04

keego_titanium_bottle_05

keego_titanium_bottle_06

keego_titanium_bottle_07

keego_titanium_bottle_08

Keego的技术

钛怎么会有弹性呢?KEEGO功能背后的秘密在于突破性的生产工艺,这使我们能够在钛瓶中添加弹性芯。关键是要准确控制融合过程,以便根据挤压瓶不同部位的应力量来调节弹性。顺便说一句:掌握这一工艺的丹麦公司因为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加速器生产加速器部件而闻名。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56.0079.95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