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能让你的生活充满乐趣的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474739496/liger01-robust-modular-fun-backpacks

我非常重视设计中的多样性。我们之前已经在这个平台上展示了数千款包,我们继续这样做,只是因为我们相信为每个人展示一些东西,这种多样性(需求和解决方案)是值得惊叹的。多年来,我们研究了大量的包包,无论是模块化的、旅行的、度假的,通常都有一个共同点。材料。它要么是皮革的,要么是合成纤维的,这给包增添了一种典型的美感,使它与你的衣服融为一体。而不是引人注目。

大多数包的设计都是由内而外的。你设计一个满足功能要求的包,然后围绕这个模板构建美学。然而,Liger01同时解决了这两个问题。Liger01的设计不仅是一个伟大的包,也是一种审美的觉醒,它看起来很了不起,使用起来也很可靠。

Liger01可以分为三个部分。两种功能解决方案,一种美学解决方案。首先是背包本身,它是防水的,甚至有防水的口袋,易于存取。专为工作、娱乐和两者之间的一切而设计,Liger01的背包滚筒式顶部布局可以扩展,让你在周末工作时储存更多的东西。第二部分是Reptile,一个重复的贴片系统,可以让你安装多达5个专用的袋子到你的Liger01。这种系统在军队中很受欢迎,它可以让你在背包中携带配件,而且不需要打开背包本身,也不需要打开背包。这些爬行动物可以储存任何东西,从相机、笔记本、充电器、充电宝等等。

然而,Liger01最重要的成就仍然是Manteau——一种放在包上的斗篷,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它。Manteau被设计成你的包的个人衣橱,有一系列古怪的民族风格,让你的包一定会吸引别人的目光。manteas有纯色,也有军用迷彩,但最吸引我们眼球的是印度民族(在某种程度上甚至是阿兹特克)的印花,给liiger01增添了一抹色彩,让它们看起来与众不同,因为一个包不应该只根据它的工作效率来分类。就像你所有的衣服一样,你的包也应该有个性。此外,美丽的曼托在你的包前面庄严地坐着,你可以在一英里外的机场传送带上看到它!

设计师:混合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10.00160.00美元

liger_modular_backpack_01

liger_modular_backpack_02

liger_backpack_13

liger_modular_backpack_03

liger_modular_backpack_04

liger_modular_backpack_05

liger_modular_backpack_10

liger_modular_backpack_09

liger_modular_backpack_06

liger_modular_backpack_07

liger_modular_backpack_08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10.0016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