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的乐高家具,可以被破解,定制,翻新和重新安置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alo/endlessly-flexible-and-reusable-furniture-system-a

我还记得我看到第一次迭代时的反应Aalo回到2018年。这是简单的,复杂的,诚实地说,让我想知道为什么没有人想过要制作每一个盒子的家具。Aalo的系统很聪明,只需少数几个部件,你就可以建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同样的零件可以做一张桌子,或者可以分开重新连接成两个长凳,甚至是一个鞋架。

从商业的角度来看,Aalo是一个完全的胜利。构建少量的部件,并使用这些部件想象设计。可能性是无限的。从用户的角度来看,Aalo可以让你做出你需要的东西。需要站立式办公桌?检查。需要一个旁边有凳子的衣架吗?你可以用相同的部件组合你需要的任何东西。此外,Aalo的设计也可以分开,这使得搬迁变得轻而易举。去一个城市旅行6个月? You can shift all your furniture in a flat-packed box and piece it together with ease at your destination. This unique approach to modular, shape-shifting, easy-to-relocate furniture also made the Aalo incredibly sustainable and eco-friendly. People wouldn’t need to discard old furniture to buy new ones. And if something ever broke, you just needed to replace the broken part, not the entire piece of furniture. Aalo wasn’t designed with a landfill or a product-grave in mind. It figured a way to reject planned obsolescence.

Aalo的设计师是一名前雷克萨斯工程师,他发现自己经常在不同的城市之间移动,随着时间的推移,Aalo不断发展和演变,成为Aalo 2.0,本质上是相同的产品,但设计得更坚固,使用更精细的材料,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包括户外。更进一步,使范围更持久,因此可能持续十年以上,Aalo 2.0微调了一些事情,同时坚持其最初的理念。这些产品是平板包装的,就像宜家的家具一样,但与瑞典家居装饰巨头不同的是,Aalo 2.0也可以“拆卸”。这确保了当你在城市之间旅行,换工作时,你的整个生活方式都随你而去。Aalo 2.0可以像组装一样方便地分开,通过连接面板和细木工,用一个工具就可以拧紧,Aalo 2.0可以组装、拆卸,甚至可以改造成新的家具。它像乐高一样简单,让你有机会对你的家具进行创意,建造你想要的东西,它的天才在于设计师Sejun Park设计了一种聪明的北欧风格的极简主义设计语言,无论你做什么家具都能发光。无论你是用Aalo 2.0制作脚凳、衣柜、花盆架、桌子,甚至是模块化的架子,每个产品看起来都是Aalo视觉家族的一部分。

第二版的Aalo进一步采取了几个步骤,以确保最佳的用户体验。Aalo的在线建造器允许您创建自己的家具设计,并获得所需部件的目录。你甚至可以用它来实验你已经拥有的部件,让你的想象力完全发挥出来。就像它的前辈一样,Aalo 2.0的目标是成为常规家具的可持续替代品。这些部件的设计可回收率高达99%,由最高质量的锌和铝制成(使它们坚固40%),并涂有一层优质的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粉末涂层,最大限度地发挥Aalo的用途,允许它在户外阳光下或雨中使用。这种粉末外套对环境的影响也很小,减少了它的足迹,同时有助于产品几乎完全回收的能力……考虑到Aalo 2.0的设计也可以破解和克服计划淘汰,甚至可能是唯一可以轻松携带的家具系列,这种可能性似乎不大!

设计师:Sejun Par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美元80美元(30美元)。快点,限量货!

重新配置,再利用和回收。Aalo 2.0类似乐高的家具美丽的设计,与你一起移动和改变的生活。

一次购买,永远重复使用

从15个部件创建100+设计。通过类似乐高的组装,您可以轻松地添加或删除部件,以满足您不断变化的空间需求,因此Aalo 2.0可以随您一起移动和进化。

简单的组装和拆卸

Aalo 2.0只使用一种硬件和工具,只需几分钟就可以组装好。把它放在一起,把它拆开,一遍又一遍地改变它,很轻松!

经久耐用

铝和锌结构与优质粉末涂层完成最大的耐久性,同时99%可回收。

只需添加或删除部分,给你的家具一个新的形式和功能。

重新配置和重用

结合多年的制造工程和产品设计经验,我们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家具系统,具有独特的可互换部件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这是一种你从未见过的模块化家具。

连接器和横梁被组装成一个框架。

简单的组装

无论形状或大小,Aalo只需一个工具(标准内六角键)在短短几分钟内组装。我们精心设计了Aalo的每个方面,使其尽可能简单和易于使用。

对于桌面/工作台,将面板扣在一起(新功能!),并将其紧固到横梁上。

持久可持续

对于Aalo 2.0,他们将之前的铝连接器升级为锌材料,以实现40%以上的承载强度和6倍以上的抗冲击强度。

其余的横梁和面板组件都是由我们从一开始就使用的航空航天级铝制成的,只有大约1%的部件是由塑料材料制成的。

3-in-1边桌可以支撑470磅以上

他们所有的金属部件都用优质的纹理粉末涂层完成。除了是家具的最高等级饰面之一(在抗刮擦性和耐久性方面),与其他常见的喷涂工艺不同,粉末涂料在生产过程中产生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这意味着在加工过程中没有有害化学物质被释放到环境中。

它们使用不锈钢紧固件来补充我们的铝和锌车身,因此您可以将Aalo带到户外,以获得更大的通用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美元80美元(30美元)。快点,限量早鸟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