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区中添加“空间”

对于一个着眼大局、敢于大胆思考、想象力像宇宙一样不可遏制的人来说,DeskSpace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桌面配件。桌面空间由抛光的珍贵矿物制成,是你桌子上的整个太阳系(不包括太阳),按线性顺序排列,包括由适当选择的宝石制成的每颗行星。

这款桌面空间可以完美地放置在你的工作台、茶几或壁炉台上,看起来简直不可思议。近距离观察,当你拿起各个行星,看看光线是如何在矿物的美丽特征上闪耀和反射的,它的美就会大大增强。每颗行星都由一种最能体现其颜色和地形的矿物雕刻而成。从道德上讲,这些矿物来自全球各地的矿山。较大的原料块被清洗并分解成较小的块,然后在176°F的工业烤箱中干燥和硬化数周。然后,各个零件被塑成立方体(与行星模型的大小完全相同),然后由专业工匠手工塑成完美的球形。然后,每个球体都被精确测量并检查缺陷-任何不符合等级的都将被拒绝。通过严格的质量检查的球体,然后被抛光,赋予它们无可挑剔的光泽,并带出它们的材料的视觉属性。

每颗行星在线性船坞上都有自己特制的休息空间(土星甚至在船坞两侧镶嵌了土星环)。这些行星的大小表明了它们的大小,同时彼此看起来仍然完美。DeskSpace甚至还附赠了一本重量级的书,描述了行星和制造行星的材料。让你美丽地捕捉太阳系的壮丽,而我们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同时甚至总是提醒你,无论你的问题是无穷小的,总是可以用正确的精神征服,DeskSpace是送给朋友、上级和同事的理想礼物,甚至是你工作桌上的美丽饰物……毕竟,世界(和宇宙)是你征服的!

设计师:DeskX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79.00129.00美元

deskspace_accessory_01

deskspace_accessory_02

deskspace_accessory_03

deskspace_accessory_04

deskspace_accessory_05

deskspace_accessory_06

deskspace_accessory_07

Labradorite ((Na,Ca)₁₋₂Si₃₋₂O₈),一种富含钠的斜长石,在深色地面上显示特定类型的彩虹色。拉布拉多石存在于火成岩中,既有深成岩,也有火山岩。

Sodalite (Na₈Al₆Si₆O₂₄Cl₂),一种Sodalite族中的铝硅酸钠氯化钠,具有等距晶体体系。最著名的是它的宝蓝色。作为一种矿物,它是天青石的主要成分。

deskspace_accessory_08

红木黑曜石(SiO₂),一种火山玻璃,含有氧化赤铁矿或磁铁矿的波动部分,通常是黑色基材内的红木棕色或砖红色。

虎眼(SiO₂),一种变质岩,具有金色到红棕色的光泽。当石英接管并溶解鳄鱼石时,就形成了石英,使石英以细纤维和变质的形式存在。

deskspace_accessory_09

方解石(碳酸钙₃)是一种碳酸盐矿物质,是一种最常见的矿物质,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颜色,是地球上许多岩石的主要组成部分。

亚马逊石(KAlSi₃O₈),一种少见的矿物质。以前,它几乎只在伊尔门斯基山脉获得。多年来,亚马逊石颜色的来源一直是个谜。

deskspace_accessory_10

猫眼(BeAl2O4),一种宝石表现出一种罕见的光学特性,称为变质性。猫眼是一种独特的反射光线的能力,这种能力类似于猫的狭缝眼,因此得名“猫眼”。

Heliotrope (SiO₂),也被称为血石,是一种碧玉或玉髓(这是石英的隐晶混合物)。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79.0012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