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超越我们的音乐!

你知道有人说如果你给植物演奏贝多芬,它们会长得更好吗?事实证明,你的植物本身就是很好的音乐家!是的,我是说真的。GreenNote是一款与植物相连的扬声器,它能将植物释放的微电压转化为音频。两个生物传感器被夹在植物的叶子上,它们释放的极其微小的能量被转换成数字音乐。触摸植物,能量水平的变化也会导致音频的变化,让你成为这个看似神奇的音乐过程的一部分!

GreenNote分为两部分。上面的部分装有一个无线扬声器,可以拆卸并随身携带,而下面的部分则由木材制成,通过两个生物传感器与植物连接。较低的轮毂负责将微不足道的电流转变成美丽平静的环境音频,一定能抚慰你的灵魂。如果你不相信我,看看上面的视频!也许这就是朱莉·安德鲁斯所说的“音乐之声使群山生机勃勃”。

设计师:GreenNote

greennote_music_device_1

greennote_music_device_2

greennote_music_device_3

greennote_music_device_7

greennote_music_device_4

greennote_music_device_5

greennote_music_device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