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华丽的iPhone 11 Pro皮夹配有360°掉落保护功能

尽管蒂姆·苹果(Tim Apple)说iPhone 11 Pro的玻璃是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坚硬的,但它还不是我所说的“世界无敌”。很有可能,你还是会花70美元买一个手机壳,给你价值1200美元的手机提供第二层保护……Nomad Rugged Folio真的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第一印象。

这款对开盒的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Horween皮革,相对来说比较结实,这要归功于它两侧厚厚的TPE保险杠,无论iPhone从什么角度掉下来,都能保护它不受6英尺高的冲击。这款机壳在相机凸起处也有一个凹槽,所以你的相机镜头周围永远不会有裂缝或划痕。同时,这款对开式机壳兼容无线充电器,这意味着每次充电时你都不需要把iPhone从机壳里拿出来。前盖带有超细纤维内衬,以保持你的手机显示屏无刮伤,同时让你最多携带6张卡。表壳延长了你的智能手机的寿命,保持它像新的一样好,而Horween皮革在另一方面发展一个独特的铜绿随着时间的推移,给你的手机自己的个人形象!

设计师:游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