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飞机餐升级了

qantas_tableware_10

餐具每天都在改变和进化。在大多数家庭中,你会发现有特定用途的特定餐具组——日常使用,特殊场合,特产肉类和奶酪,甚至是别人的餐具或代尔夫特餐具。这是由于烹饪技术的发展和进步,使得日常家庭更容易获得一系列的食物。然而,不仅仅是家庭用餐体验在进化,在3万英尺高的空中,进化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用餐体验也不例外。

最近,Caon工作室与日本Noritake陶瓷屋合作,为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开发了一些真正美丽而优雅的餐具。Noritake成立于1904年,是骨瓷领域的大师,通过这个系列可以明显地看到。这可能是Caon工作室和Noritake的第一次合作,但这并不是Noritake第一次为澳航制作餐具,自1962年以来,Noritake就为该航空公司设计了精美的餐具系列。

这个令人惊叹的系列包括由拉丝钢制成的5件套餐具,由不含铅和钡的水晶制成的4件套玻璃器皿,以及由Noritake制作精良的精美骨瓷制成的16件套陶器。餐具既可以作为一种摆设的补充,也可以作为一种减损——在某些情况下,它甚至可以从饭菜本身带走——在轻巧和柔软的设计之间找到平衡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处理钢制餐具。这款精致、轻便的餐具经过精心设计,柔软的曲线在每个角落都在等着你,增添了几分优雅的气质。

设计师:澳洲航空Noritake & David Caon

qantas_tableware_11

qantas_tableware_12

qantas_tableware_13

qantas_tableware_14

qantas_tableware_15

qantas_tableware_16

qantas_tableware_17

qantas_tableware_18

qantas_tableware_19

qantas_tableware_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