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跳绳!

这是另一种产品,它借鉴了其他地方的想法,并完美地使用它来彻底改变用户的体验神奇的iPhone手机壳).从所有使用led的产品中获得灵感,我们坚持不懈地创造视觉效果,比如pixelstick,或者USB LED风扇在你跳的时候,Tangram的Smart Rope会显示跳绳数据。

绳子内部的led灯几乎神奇地工作着,正好在你的视线高度亮起,所以无需环顾四周,你就可以看到每次跳绳的数量在你眼前闪烁,而且是实时递增的。绳子内部布置的23个led会随着绳子弯曲,因为内部的柔性PCB正在申请专利。除了数字,led还能在开机和关机时显示电池状态。绳索的手柄有镜面处理的银色和金色或哑光黑色,并设有滚珠轴承,便于绳索旋转。如果你想让你的锻炼更进一步,手机和智能手表上的Smart Gym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跟踪和监控锻炼时间,甚至可以让你根据你的BMI设定自己的锻炼目标。

这种设计创新不仅仅是一种新奇,甚至是一种心理助推器,因为它激励你跳过更多(并且经常跳过),这样你就能看到那些led灯亮起来,就像魔法一样!

设计师:Deokhee Jeong (Tangram Factory)

立即购买

tangram_rope_1

tangram_rope_3

tangram_rope_4

tangram_rope_5

tangram_rope_6

tangram_rope_7

立即购买

如果你想购买Pixelstick,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