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是瑞士,后面是智能。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0345353/smart-buckle-convert-any-watch-into-a-smartwatch-i

有两种看热闹的人。有些人喜欢在手腕上佩戴一件完美、珍贵、手工制作的艺术品,还有一些人想把所有的科技成就都绑在手上。有两种类型的看守人,但没有必要。

瑞士在前面,智能在后面,智能扣由Gooseberry可以连接到任何手表。智能表扣旨在帮助你保护你珍贵的手表,同时为它增加了一个功能世界,它取代了你手表原来的表扣,反过来又增加了一个健身和睡眠追踪器,给你最好的东西。

智能扣看起来和普通扣没什么两样,这就是它的优点。它不会把自己的风格强加在你的高级钟表上,而是融入了它的风格。事实上,它的简约设计非常适合任何东西,从珍贵的钟表到光滑、简约设计的手表。这款腕表适合和搭配超过500个世界上最著名的手表品牌,表扣和表带适合你拥有的手表,使它们成为科技达人。这个扣带内置了传感器,可以跟踪运动/步数,甚至可以测量睡眠。数据被发送到你的智能手机上,这个扣带集成了Apple Health和Android Fit,将你的健康数据同步到云端。

扣扣本身由不锈钢制成,表面经过拉丝处理。它防刮防汗,等级为IP57(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定期的水溅和灰尘)。通过Gooseberry自带的磁充电座,充电60分钟就能运行一周,你可以在Android和iOS的Smart Buckle应用上监控所有读数。

智能扣意味着不再需要在时尚和技术之间做出选择。数以百万计的人拥有精心制作的艺术钟表,并对其充满热情,而智能可穿戴设备甚至无法与真正的钟表相比,因此无法真正取代瑞士或日本的精度、手工和艺术。表扣是一个绝妙的横向解决方案,对手表爱好者来说没有任何改变。事实上,它最有意义,因为它的扣环平贴在手腕上,位于手掌下方,收集数据的准确性超过了大多数健身追踪器。智能扣有铬合金和枪金属两种饰面,你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要求选择带硅胶或皮革带的扣带。它能让你戴上你用第一份薪水买的最喜欢的手表,或者你祖父传给你的传家宝,同时还能让你拥有最先进的健康和健身设备的所有功能。就像我说的,世界上有两种看热闹的人;这款智能扣扣可以同时使用!

设计师:Gooseberry的Alexei Levene & Shripal Gandhi

现在购买:$39.0099.00美元

smart_buckle_1

smart_buckle_2

smart_buckle_3

smart_buckle_4

smart_buckle_13

smart_buckle_5

smart_buckle_6

smart_buckle_7

smart_buckle_8

smart_buckle_9

smart_buckle_10

smart_buckle_11

smart_buckle_12

现在购买:$39.0099.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