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行车精神的滑板

它是一辆自行车吗?它是滑板吗?是踏板车吗?这是什么?!高斯轮和我们以前见过的都不一样。它借鉴了大多数个人交通工具的一些特点。你站在上面,就像站在滑板上一样,用一只脚推动它。然而,它像踏板车一样只有两个轮子,像自行车一样只有一个带刹车的车把。

专为在城市中巡游而设计的高斯轮,其特点是车轮的反向布局,一个20英寸的大轮子在后面(你站的地方),一个小轮子在前面。车身完全由透明聚碳酸酯制成,同时也有ABS版本有一种不透明的,不发光的,而且便宜一点的。

高斯轮的学习曲线有点陡峭,但它仍然是大多数自行车手、旱冰鞋手和滑板手应该征服的交通工具之一。高斯轮的前轮有一个枢轴,可以让你像回旋一样转向。骑它像滑板,同时也有能力使用前面的车把(从底座分离,使它手持式)刹车,甚至漂移,如果你敢!

设计师:Gauswheel

立即购买

gauswheel_spirit_1

gauswheel_spirit_2

gauswheel_spirit_3

gauswheel_spirit_4

gauswheel_spirit_5

gauswheel_spirit_6

gauswheel_spirit_7

gauswheel_spirit_8

gauswheel_spirit_9

gauswheel_spirit_10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