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我们从不知道我们想要的

pixel_concept_1

2017年10月,我们有谷歌推出第二迭代的旗舰智能手机,像素。承认它可能不像我们所看到的现在,但乔纳斯Daehnert创造最理想的手机概念的亲和力。

2017像素的概念有一个金属+砂岩改造,氛围,然而,让我想起了Oneplus x的像素是双摄像头,双闪,没有更多的指纹阅读器(我猜测的屏幕可以超声检测指纹)。旁边的电话但是4小灯,对应于谷歌的颜色。我猜他们是专门通知灯,所以你知道邮件的红色闪电,Twitter或Facebook的蓝色,绿色信息,黄色自然Instagram之类的。这似乎是一个好主意对谷歌的品牌和颜色把它变成一个手机功能元素。

我个人也爱渲染照明如何使用谷歌的颜色,让你的手机看起来根据Google类,而不是太金属(这将在白色照明)。10月,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在那之前,我们将就用这个!

设计师:乔纳斯Daehnert

pixel_concept_2

pixel_concept_3

pixel_concept_4

pixel_concept_5

pixel_concept_6

pixel_concept_7

pixel_concept_8

pixel_concept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