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旅行与这种创新的宠物笼焦虑!

我们都渴望再次旅行但是我们知道旅行会被永远地改变了这个大流行。好的一面是,我们有机会改变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让他们更好。当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的交通更容易和更安全,让我们不要忘记,旅行对我们的宠物是不容易的。他们得到强调和困惑导致他们生病,和离开主人的关心不会让旅行愉快的经历。空气笼是专门让旅行更容易在宠物和主人,这样每个人都可以享受一个情感turbulence-free飞行!

空气笼被创建,以确保你的宠物的安全和放松你的头脑当你旅行。概念设计是一个rent-as-you-go服务,但它也可以打开购买。你提前载体所以你的宠物可以熟悉它,较小的焦虑在飞行。出发的那天,你的宠物将空气中舒适的笼子,然后您可以交接服务员没有任何担心,因为你将能够监控你的宠物在整个旅程多亏一个内置装置。除了实时摄像头监控,承运人有许多特性来保持你的宠物舒适——一个水瓶,一个宠物碗,和肠垫!

承运人的硬外壳设计为你的宠物的最大安全在粗糙的航班。开发过程中考虑到你的宠物的行为之前登陆的形状,材料,大小笼子里的空气。增加了处理,这样您就可以轻易移动运营商如果你的宠物重5公斤。再伟大的旅行(所有人类和宠物!)。

设计师:苏研李和喷泉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