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布加迪血交叉

bugatti_01

如今,似乎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冒险进入跨界SUV领域。有漂亮的宾利Bentayga,勒克斯玛莎拉蒂Levante,保时捷Macan领先。也许我们看到布加迪(Bugatti)的作品只是时间问题!入侵者的概念探索了我们可能期待的方式,SUV从传奇跑车品牌。

闯入者采用了同样的标志性美学,看起来就像一辆车从另一辆车的鼻子里冒出来。你还会发现熟悉的,虽然略有拉长,侧面通风口和烧烤。在威龙的屋顶上有铲子,入侵者的特点类似地放置了顶灯-一个很好的功能性SUV口音,增加了一点运动感。

就实用性而言,这里只容得下2个人!虽然这是典型的布加迪,它可能不辜负那些在市场上的CUV的期望。它也有点软,接近于小。我们喜欢这个方向,但这让我们想知道……这对布加迪来说足够了吗?!

设计师:Narendra Singh

bugatti_02

bugatti_03

bugatti_04

bugatti_05

bugatti_06

bugatti_07

bugatti_08

bugatti_09

bugatti_10

bugatti_11

bugatti_1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