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坚固度

valtra_01

随着可耕地数量的减少,使新土地成为有利农业用地的需求也在减少。因为大部分未被触及的地形都是危险的,所以需要一个非常坚硬的工具来实现这样的转变。恰当地命名为其6数字轮配置,三重V不仅能够处理任何地形,而且能够从农业到结构开发的许多应用程序进行耕作或平整。

这种模块化的拖拉机概念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并设计为普遍连接到无数的配件和设备附件。为了穿越艰难的地形,它的特点是一个膨胀的框架,可以增加六个大轮胎的宽度和轴距,每个轮胎都具有独立的悬挂和内置专用电动机的动力。此外,它还可以配备柴油混合动力发动机,以获得额外的动力或需要额外的原始动力。

当情况变得有点棘手,操作员无法在场时,Triple V可以在集成无人机的帮助下自主工作,无人机可以勘测前方的土地,并协助绘制最有效和最佳的平整方法。当一名操作员在场时,他们将被安置在一个高架驾驶舱中,这个驾驶舱实际上也是一辆可拆卸的车辆,可以在轮班之间短距离返回总部,甚至回家!

设计师:保罗·德·朱斯蒂

valtra_02

valtra_03

valtra_04

valtra_05

valtra_06

打印

打印

打印

打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