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E-skateboard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直到你看到它完全集成到你的车。你看,汽车有多年生产过程这就是为什么今天的Android驱动的汽车,但是许多,仍在使用安卓姜饼和Android蜂巢。汽车是由于他们的行业,过时的技术。而科技的进程加快,汽车生产需要很长时间才赶上。所以我们只希望在车辆实际的和难以置信的技术集成来自自行车,摩托车,滑板,因为他们的行业更不同,它是创业更容易创建这些小型汽车。(不是每个人都是一个法拉第的未来,对吗?)

光谱是一个相当tech-infused滑板。可能唯一骑板机器学习,董事会可以从你骑着它的方式,让你完全控制它通过腿部运动。像大多数传统e-skateboards,光谱有驱动,但与其他依靠外部控制(远程)加速或减速,对内置控制董事会本身。设计原则上像跳舞跳舞革命垫带轮子,董事会有控制被激活时,你的脚适用于体重。你可以向前(甚至上坡),制动,滑板得到它。以防你看起来像你将要失去平衡,滑板会试图让你回到正轨。事实上,滑板的AI是建立感觉很自然,他们说如果你能走,你可以骑光谱。它甚至不开始加速,直到感觉你站在它在一个稳定的位置…立即自动制动器的那一刻你跳下来。

建立像董事会拥有优越的技术支持,光谱很小,最先进的,健壮。为了成为你日常通勤董事会(因为使用它很容易),董事会有可见性前后灯,让它看起来不那么像一个娱乐设备,更像明天的运输解决方案。在碳纤维构造,使其同时轻量级的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弹性。它也可能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小的e-skateboard。事实上,它只有19.4英寸,几乎让你带它到你的背包和随身携带它无论你走到哪里!核果香气的事实上,设计一个EDC背包,甚至允许你带e-skateboard而优雅的方式。袋以及光谱董事会本身继续赢了今年的红点奖。光谱的董事会是由一个电池能力(相同类型的特斯拉电动汽车)使用mag-safe充电器和收费在90分钟。加上,因为它们100 wh电池,他们在飞机上可以携带随身行李。它甚至还有一个partner-app,允许你与其他光谱用户以及手动控制董事会的(我想有些人喜欢这样)。 Is this nifty ride the future of last-mile commuting? Or even full-journey commuting? Portable, powerful, and most importantly, intuitive, the Spectra may have just changed the transport game. Expect bikes and cars to follow suit!

设计师:亨利·庞Yik挂

现在购买:299美元399美元

spectra3

光谱

spectra2

FourModel-Feature

spectra4

spectra5

spectra6

spectra7

现在购买:299美元39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