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勒克斯远洋班轮

lamage_00

L’amage是世界上最大的豪华超级游艇项目之一,将当今的技术和制造工艺与未来的超级游艇风格相结合,可在长达190米的航程中招待30名客人和70名船员。

L 'Amage的外观造型是简约的风格和干净的线条。船体设计代表一个倒置的船头与一个独特的倾斜字符线运行整个船体的长度,以创造一个强大的动态和圆滑的形状。

L 'Amage外观设计的标志性元素之一是圆盘状的直升机甲板,位于船头区域,两侧突出的两个机翼融合了宇宙飞船-航空外观和游艇设计元素,突出了未来主义风格。机翼上装有一组平板卫星和导航灯。

船尾区域的主甲板为户外生活方式提供了适当的空间,主甲板外悬挂着一个令人惊叹的无边游泳池。在这层楼下面的夹层下层甲板上,有一个舒适的阳台区,面朝大海,内有一座嵌入式壁炉,即使在寒冷的季节也可以在室外休闲。

在上层建筑的尾部,在三楼,两条平行的走道汇聚成一个悬浮在空中的圆形阳台,形成了游艇的标志性观景台,供客人欣赏不间断的海景。

这艘超级游艇使用了航运业中最先进的推进技术之一CODAG(柴油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的组合)以及可调螺距螺旋桨,由于2台柴油发动机和2台燃气轮机一起运行产生的95000马力,这艘超级游艇的最大航速可以达到32节。这种推进系统主要用于军舰,需要比巡航速度更快的速度。1500吨的燃料容量使这艘船能够独立航行约6000海里。

L 'Amage也是首个采用Kymeta平板卫星技术的新建超级游艇项目。Kymeta解决方案可以完全取代游艇顶部难看的卫星圆顶,这是几十年来的行业标准。Kymeta解决方案是游艇的进一步未来验证,因为它的设计可以与今天以及未来的卫星星座一起工作,提供未来验证通信。平坦的卫星面板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游艇上层建筑外墙后面的任何地方,因此可以设计出更轻更薄的天线桅杆,在超级游艇的日光浴甲板区域释放出大量的空间,在L 'Amage的情况下,额外的空间被用来创建一个屋顶休息区,设有酒吧和休息区,一个舞池和一个无边游泳池。

设计师:Hamid Bekradi

lamage_01

lamage_02

lamage_03

lamage_04

lamage_05

lamage_06

lamage_07

lamage_08

lamage_09

lamage_10

lamage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