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把显微镜缩小了!

我不想说手机摄像头杀死了单反,但它确实被设置成这样。现在手机摄像头传感器的冲击力如此之大电影制作人现在也在用它们拍电影.现在,手机选择了它的下一个对手——显微镜!Blips由Smart Micro Optics公司生产,只需在你的手机相机上粘贴一个高度精确的“blip”形状的镜头,你就可以监控相机的镜头。做到这一点,你将成为微距摄影的君主!Blip还不止于微距,它还配备了一个微镜头,可以让你在细胞水平上拍摄!购买实验套件,你甚至可以得到自己的显微镜载玻片和一个完整的安装安装你的手机和点击。

关于Blips的疯狂之处在于,它们的镜头和你的照片主题一样微小!它们安装在一个可重新定位的胶带上,你只要把它粘在手机上,用完后就可以打开。它们甚至还附带了一个捆绑的应用程序,可以让你更轻松地点击微缩照片。这就是你所谓的小奇迹!

设计师:Andrea Antonini

在这里购买: 80.59美元

光点

blips2

blips3

blips4

blips5

blips6

blips7

blip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