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持续牙刷的刷毛会改变颜色,告诉你是时候换头了!

Switch是获奖的牙刷以可持续性为核心的设计。它可以让你只更换刷头,并保持持久的金属手柄。手动更换刷头,只需简单地扭转牙刷顶部,即可拆卸和更换刷头,有多种选择。Switch由回收材料制成,是第一个可大规模生产的同类产品,因此在市场上分销时可以迅速产生影响。该设计是2021年红点设计奖的获奖者之一,也是2021年iF设计奖的一部分。

刷毛变色表明需要更换刷头,确保有效清洗。我们大多数人使用牙刷,直到它磨损,但平均而言,你必须每3个月更换一次,这意味着平均每年你将使用4支牙刷。Switch的用户在保持Signal品牌临床疗效的同时,拥有了一种环保的替代品,而不是每人4把刷子产生的塑料。它还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头部选择-敏感,全面护理和美白-以满足不同的需求。Switch也是塑料刷毛竹刷的替代品,扩大了可持续产品的范围,鼓励了生态意识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Ben Cullis Watson and Crux Produc雷电竞手机app下载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