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城市的抢劫

小野人是一家澳大利亚箱包公司,生产别致而智能的都市包,尤其是他们的Heist系列。这个系列是对职场人士的颂歌,他们不相信牺牲风格。这四款Heist包都是为了装科技装备而设计的,可以装下一台15或17英寸的Macbook。这四个包之间的共同点是一个带衬垫的笔记本电脑套筒、两个内部口袋和一个带拉链的外部口袋。除了双肩包,所有的背包都有肩带。独特的机翼设计在需要的地方为袋子提供支持和力量,使主体柔软而轻便。

The Heist Collection

Dedarang抢劫案

如果你是公文包的爱好者,但又不想要典型的乏味的办公室外观,那么Dedarang Heist就是为你准备的。这是一个光滑的纤细包,将照顾你的15英寸笔记本。这款男女皆宜的款式是如此的百搭,而且150澳元的价格是很便宜的!

凯斯抢劫案

Keith是一款购物风格的包,不太正式,但很时髦。这款非正式的手提包是女性的理想选择,她们喜欢用15英寸的翻领垂直倾斜地携带大量文件。在这里花175澳元买一个。

Nhil抢劫案

休闲的你是如此定义与Nhil Heist!这款背包既宽敞又流线型,足够装下15英寸或17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把你的电缆、文件、一瓶水和一些衣服扔进去,因为这艘195澳元的货船有足够的空间!

波士顿抢劫案

需要足够的空间来放置健身器材、过夜的衣服、周边设备、小工具和一台17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没问题,波士顿劫案正是你需要的。这款随身包的特点是舒适的携带手柄和可拆卸的肩带。这款“大爸爸”售价225澳元。

*所有价格均为澳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