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整个房子搭配家具

spot_decor_1

这里有一个不寻常的帖子。其实我是带着对这个设计的不同意见来的。SPOT是一个主要由层压板制成的家具系列,每件家具都可以用作储藏室。现在的难题是,遵循一种设计语言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让一系列家具看起来像是同一个家庭的一部分,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设计挑战,我对此表示赞赏。然而,SPOT使每个房间看起来都一样。几乎所有的家具都有一个“A”形的截面或设计细节。这设置了一个视觉标准,同时也使物品可以堆叠。然而,单独的房间/空间失去了他们的魅力和个性的家具看起来一样。所以作为一名设计师,虽然我承认遵循视觉方案是一种很好的尝试,但也许它被遵循得太多了? Personally I would give each room a different flavor, because monotonous decor can be quite a drag.

但是,嘿,这只是我,我可能会把SPOT家具放在我想象中的未来公寓的许多房间中的一个。

设计师:Wiktoria Lenart

spot_decor_2

spot_decor_3

spot_decor_4

spot_decor_5

spot_decor_6

spot_decor_7

spot_decor_8

spot_decor_9

spot_decor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