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可拆卸的自行车包拥有所有+包含后方信号灯,以确保安全舒适的骑行!

自行车配件可以成就或破坏任何骑行。笨重的自行车包或挑剔的水瓶会让人分心,让骑行变得不那么愉快更多的压力。有时候,配饰的美感超过了它的功能,它独特的外观并不能消除它带来的压力。快乐佛设计工作室设计了一款便携的自行车收纳包,既时尚又简单,这是一款多功能可拆卸的自行车包,还集成了一个后灯,可以在晚上安全出行。

许多现代自行车都有尾灯,向骑手后面的车辆发出信号,表明他们必须共享道路。通常情况下,当自行车收纳袋安装在骑手身后的自行车上时,车尾灯最终会被遮住,导致在夜间和繁忙的街道上骑行不安全。快乐佛的Lumis自行车包集成了一个半透明的隔间区域和后面的收纳包信号灯,以确保骑手即使在晚上也能在路上被看到。

用户只需将Lumis自行车包的半透明塑料罩滑到车尾灯上,就可以将“快乐佛”连接到自行车上。后灯投射到Lumis自行车包的塑料顶部,以增加夜间骑行和拥挤的城市街道的能见度和亮度。当用户的自行车无人看管时,Lumis自行车包本身可以很容易地从连接的车灯中取出,提供便携性和额外的安全感。

为了确保Lumis自行车包的耐候性,Happy Buddha的设计师用防水尼龙织物、PC和ABS塑料制作了它。Lumis自行车包具有耐用的结构和轻薄的设计,配有直观的组装和附件,安装时不需要工具或指导。这款Lumis自行车包具有耐风雨的剪裁、巧妙的节省空间的设计和简单的便携性,旨在让骑行更加顺畅。

设计师:喜佛设计工作室

要安装Lumis自行车包,请将储物袋滑到可拆卸的后灯上,并将两者连接到自行车座位的下方。

Lumis自行车包是可拆卸的,当你的自行车离开无人看管的便携性。

Lumis自行车包有黑色或白色两种颜色,采用中性配色方案,具有最终的适应性。

即使是在晚上,Lumis自行车包的半透明塑料顶部也会向你身后的车辆发出信号,告诉他们你们正在共用道路。

Lumis自行车包紧凑而宽敞,可以存放智能手机、钥匙、钱包等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