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杰克的华丽鞋子

勒跑酷是一项极限运动,参与者以快速流畅的运动从A点移动到B点,克服混凝土墙、楼梯、屋顶等障碍。由于只有少数人从事这项城市运动(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此敏捷地移动我们的猪油桶),找到合适的鞋子总是一个问题。980 TATOU是一款专门为这项运动设计的鞋,提供了比普通跑鞋更好的定制。不是为了你的柠檬汤匙比赛!

以下是细节:

  • 980 TATOU由几个部件组成,可以很容易地更换,它的几个可拆卸部件可以很容易地交换,清洗和定制。
  • 它的结构与这项运动中独特的动作相呼应。
  • 其中一个部分是外鞋底——由鞋底与鞋面的部分结合而成,它提供了对两侧和鞋底的抓地力。这是跳上或跳下墙壁所需要的。
  • 鞋子中最容易受到冲击和磨损的部分被赋予了更大的鞋底或壁厚。
  • 外层鞋底的缝隙保持了极好的灵活性。
  • 当外底磨损时,可以更换,而不需要更换整只鞋。
  • 980 TATOU的另一个重要元素是独立的内鞋。它允许用户练习光脚的感觉和对脚下的东西的高度敏感性。
  • 它还可以拆卸和更换,所以穿着者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选择不同的内鞋。
  • 它是可洗的,所以可以避免臭鞋!
  • 鞋垫是980 TATOU的额外选择,它们有三种不同的吸收水平。根据应用的不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鞋子。
  • 980 TATOU采用了一种新的系法,而不是鞋带,还可以让穿着者定制鞋子。三种不同长度的松紧带被应用在鞋子的底部和上部。总而言之,鞋面上的10个可能的位置上最多可以系上20种不同颜色的7条带子。因此,有许多可能的花边组合。

980 TATOU获得金奖IDEA Design 2010

设计师:Annika Lüber

980 TATOU -鞋为乐跑酷由安妮卡Lüber

980年_tato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