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沙滩吸盘

当街头霸王乐队推出他们的最新专辑《塑料海滩》时,你知道他们在谈论这个名字吗?你知道塑料海滩是什么吗?这是在海洋中发生的事情,来自四面八方的垃圾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垃圾岛。这些岛屿中最大的一个坐落在太平洋上,伊莱克斯的这个名为“Vac from The Sea”的项目旨在将这些垃圾重新利用起来。是的,他们会把这些漂浮的塑料堆变回有用的东西——吸尘器!

伊莱克斯的工作人员打算从这些花车上收集大量塑料,把它们变成可回收的地板清洁剂。他们会做任何事情,从潜水到用网把它捞起来。目前,他们说他们的绿色吸尘器中回收塑料的比例高达70%,但他们的目标是100%。

我发现,这个项目最有趣的部分是参与其中的心态。这些伊莱克斯的人绕过政府的清洁工作,自己做,一直在收集材料,然后通过销售真空吸尘器获利。这是杰出的资本主义。

“我们的海洋中漂浮着塑料岛,有些是德克萨斯州的几倍大。然而在陆地上,我们很难找到足够的再生塑料来满足对可持续吸尘器的需求。伊莱克斯地板护理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事务副总裁塞西莉亚·诺德说:“现在世界需要的是更好的塑料业。”

你可以从多个角度来看待这次竞选。有博客,推特,脸谱网,电邮:(电子邮件保护)如果你想直接联系他们。

设计师: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的Vac from Sea

vacfromthesea02

vacfromthesea0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