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高科技便携式垫子是专为清洁,干燥和消毒您的宠物的爪子!

如果你有宠物,你已经知道你是一个有经验的清洁工——不仅因为你必须保持你的家干净,而且因为你总是必须确保你的宠物干净,这样你们俩都能保持健康!当你带你的宠物出去散步时,它们肯定会带回家一些灰尘,尤其是如果你住在一个潮湿季节的地方。这显然不利于你的家,而且如果没有清理好,还会给你的宠物造成感染。每次你带着它们出门都是一项乏味的任务,而这一概念设计旨在为宠物主人提供一个灵巧的解决方案!

Pet Paws是一款高科技消毒垫,用于清洁、消毒和干燥我们宠物的腿以及我们的鞋底。高效的产品设计是一个简单的卷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垫,便于携带和储存。该团队致力于通过增加改进的功能和进一步简化来提升现有的原型-重新设计的版本现在只是一个整体产品,而不像最初的产品有四个部分。它的表面有两个区域——垫子的第一部分有多向清洁纹理,可以友好地弯曲和清洁爪子内部,垫子的第二部分有缓冲纹理,可以在宠物走过超纤维套时帮助干燥爪子。

这两个部位的纹理都经过了巧妙的选择,以确保清洁爪子内部没有任何不适或复杂的步骤,从而使过程的效率最大化。脊状清洗部分由回收轮胎橡胶制成,以确保耐用性,该套装还包括一个可拆卸的微纤维覆盖的另一半。垫子有一个中央指示器,为清洁过程填充500毫升水。柔软的干燥表面具有不同高度的吸力阻尼器,以确保爪子的所有区域都被覆盖。一旦你完成了,只需把垫子翻过来,这样水就会垂直流到前面的口袋里,在那里可以储存水,直到你处理掉它。倾斜垫子,智能排水机制将照顾剩下的!我打赌这对孩子们也适用。

设计师:号设计

petpa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