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潜水是一项危险的运动

然而,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这样做。为什么是人,为什么?听着,我们不应该在水下。我们的细胞壁在几分钟内开始爆炸,氧气水平耗尽,这一事实应该是大自然母亲没有设计我们在这里的一半线索。话说回来,大自然并没有设计我们飞起来,也没有设计我们整天坐在电脑前写博客,所以我离题了。如果你喜欢自由潜水,那么你可能需要D-eepdive小工具。

这个设置有两个部分。这两个都是手表,但其中一个监测的是自由潜水员的状态——一个人一口气就一头扎进深渊。另一个设备接收有关自由潜水员的信息,因此如果他/她缺氧并突然晕倒(显然在这项极限运动中很常见),安全或控制潜水员可以拯救世界。整个系统通过蓝牙和纳米技术工作。不要问我是怎么做到的——设计者并没有真正解释,只是暗示每个设备内部的芯片都需要纳米技术才能工作。

设计师:Murat OzveriAnil Dincer设计住宅区

D-eepdive -安全潜水小工具由Murat Ozveri和Anil Dincer为设计Quadro

deepdive2

deepdive4

deepdiv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