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让你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烧烤!

https://youtu.be/AOjL3W2glhk

UNA是唯一进入MoMA(现代艺术博物馆)设计商店的烧烤架,便携且非常漂亮。UNA烧烤架的机身由两片涂有粉末的不锈钢片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当盖子从顶部弹出并成为烧烤架的底座时,短短几秒钟就可以从封闭的形式变成烧烤架。它体积小,易于使用的设计使它非常适合在户外烧烤,皮革皮带使它像保温瓶一样容易携带。它小巧的设计使它非常适合小团体,它自带的支架可以让它在桌面上操作,而不会影响表面的热量。内部的烤架表面是双面的,让你可以在平坦的表面上烤食物,或者把它翻转过来,把烤串放在有凹槽的表面上。UNA采用全钢板结构,重量仅为8.2磅,适合洗碗……完成后,可以放入厨房的储物柜中,等待在另一个美丽的户外早晨使用!

设计师:John Spaven, Jeroen verbruge, Willemijn Verduijn & Amir Soubr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una_grill_1

una_grill_2

una_grill_3

una_grill_4

una_grill_5

una_grill_6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