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的迷你口袋刀是一款EDC设计,适合放在牛仔裤的前口袋里!

一个紧凑的EDC在正确的地点和正确的时间可以解决你的需求。当你在户外,需要打开罐头或穿过树林里茂密的灌木丛时,这一点尤其正确。场景可以是无限的,但实用程序保持不变-一个紧凑小刀它可以兼作你的临时刀、开瓶器、开瓶器等等,这取决于你好好利用它的能力。最棒的是什么?它可以放进你牛仔裤前面的小口袋里,你需要使用它的时候就可以塞在那里!

这里进入了Zootility ST-2折叠口袋刀的聚光灯下,由于无螺丝的形式因素,加强了一体式设计。该多功能工具的厚度仅为0.080英寸,关闭配置下的尺寸为3.51英寸,打开模式下的尺寸为5.8英寸。ST-2是用440C不锈钢材料制作的,所以你可以依靠它的强度来切割甚至是最坚硬的材料。这款EDC的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对经常旅行的人来说很重要,那就是专利的FlyOff技术,可以让你快速从身体上取出刀片,当你在机场忘记从口袋里取出刀片时,它就会被没收。你将能够轻松地获得替换刀片,省去你所有的麻烦。

刀功能是日常携带工具上的主要功能,而开瓶器/开罐器和扭片器等次要功能也很方便。除了把它塞进硬币口袋里,我们还可以把它挂在任何搭扣或背包上,进行冒险冒险。确实,ST-2是一款专为您的EDC必需品而设计的薄工具!

设计师:Zootility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