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蜜罐

设计师Johanna Hartzheim在这里用我最喜欢的两件厨房物品来探索:简单。正如标题所示,我们有一个糖罐和一个蜂蜜罐,一个罐和一个罐。令人兴奋!这两种物品都被探讨了它们的使用背景,它们在餐桌上的位置,以及它们的正式集成(正常的东西,如材料,功能,以及是的!象征意义。)

别担心!包括有限的哲学。

蜜罐:就像一瓶气泡,这个蜜罐包括分配工具。避免了工具和盖子通常的粘性,它们被制成了一个单一的东西。整个看起来就像一滴水。

可爱的!

和!

糖罐:是山毛榉木做的!它本身很漂亮,但当你脱掉上衣时,它是一种令人惊叹的中蓝色!从哲学上讲,它们的形式在一个美丽的环境中流动,丰富了思想的流动,到帽子,到勺子,到糖。

设计师:Johanna Hartzheim
图片来源:Véronique hugh

由Johanna Hartzheim设计的糖罐蜂蜜罐和餐具套装

hartzheim02

由Johanna Hartzheim设计的糖罐蜂蜜罐和餐具套装

hartzheim0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