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衣服,大约2020年

回收洗衣中心看起来就像你启动它,它会进入超光速,把你的衬衫送到另一个维度,但设计师向我保证,它的目的只是清洗你的衣服,当它完成后,你确实会把衣服拿回来。

洗衣中心在形式和功能上都受到了回收标志的启发。这三个单元可能看起来一模一样,但一个是洗衣机,一个是烘干机,第三个是水箱和过滤系统。通过顺时针旋转单元,水从水箱重力馈送到洗衣机,反之亦然,消除了泵的需要。在洗涤循环之后,脏水流回储罐,在那里它被清洗和过滤,准备再次使用。同时,用户可以使用烘干机,因为虽然三个体积组成了一个整体,但每个单元都根据其功能独立工作。一旦清洗和过滤过程完成,触摸屏就会显示一个新的洗涤循环,可以通过旋转洗衣中心并将水送回洗涤单元来再次启动。

这一切听起来很有逻辑,也很可信,但我仍然不完全相信,如果我把我的一件衬衫洗了,神秘博士就不会穿它了。

设计师:Fernanda Villanueva & Arturo Ariñ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