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又回来了,采用了双层玻璃手机设计

这个人无法阻止设计概念化。一旦进入这个帖子,阅读它,张贴它,然后点击他的名字,探索所有其他扬子的帖子,他设计了自己的方式。在这里,他介绍了两个玻璃手机的概念。两者都有多种用途(其中一个可以作为普通的站立式座钟!),而且非常容易留下指纹。

渲染-win的设计师Mac Funamizu:

【之前的手机概念】似乎很流行,所以我又做了一些双层玻璃层的设计。你的指纹需要经常清洗,但我想要一个这样的指纹。

这些东西肯定需要保护套才能放在我的口袋里,或者任何一个普通人都需要。全玻璃(和一点塑料)结构,我只会在纯电脑清洁的日子里使用它。

另一方面,他们又像往常一样漂亮。

哦,对了,这款手机被Funamizu公司称为“Glassy Glassy”手机。不要被误认为是我正在制作的“Gassy Gassy”手机,哈哈。

设计师:Mac Funamizu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