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Air

MacBook Air超薄、超便携,与众不同。但你不会在一夜之间减掉几英寸几磅。这是重新思考传统的结果。多项无线创新。以及突破性的设计。有了MacBook Air,移动计算突然有了一个新标准。售价1799美元,两周内发货。你可以预订在线这里

设计师:苹果

MacBook Air的轻薄令人振奋。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款全尺寸笔记本电脑采用了0.16至0.76英寸的光滑、坚固的阳极氧化铝。只有3.0磅重的MacBook Air不仅仅是便携的——它可以带你到任何地方。

MacBook Air 13.3英寸宽屏LED背光显示屏,与MacBook屏幕的可视大小相同。1280 * 800的分辨率为您提供充满活力的图像和丰富的色彩在全亮度打开MacBook Air的那一刻。因此,你可以获得全屏性能和超薄设计的所有好处。

它的键盘是全尺寸的,和MacBook上的键盘一样,键很脆。但MacBook Air更进一步,增加了背光按键照明,让它在飞机和会议厅等光线较弱的环境下也能轻松工作。内置的环境光传感器自动调整键盘和显示器的亮度,以获得最佳的可视性。有了超大的多点触控板,手指的感觉会越来越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