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你的设计之旅!一个“设计奖项指日可待!

你知道知道你的头吗?如果有真正的潜力呢?奖励计划的最好办法浸在水中你的脚趾,看看是否收到你的想法。它还有助于世界了解关于你的视野和在很多情况下,支持它!

我们有一个小但相当有见地聚集的产品赢得了一个“设计大奖,受到世界大量的赞美。很多这些产品继续成为成功的群众筹资项目,骑在支持和信心后获得了一个奖项!

“设计奖项和竞争发生,每年成千上万的条目在一个巨大的各种各样的类别。与国际设计师,173尊敬的评委多个类别从家具到玩具设计、消费电子产品和建筑,有一个类别为每个概念/想法想要测试,被接受,被认可。这是一件好事你现在正在读这,因为你还有到9月30日的定期提交。一周的反复思考,提炼,渲染,最后注册!不要忘记得到奖励!下面列出的桌子上的赢家,甚至设计提交

点击这里现在注册和让你的设计评估在2017 - 18“设计大奖和竞争提交你的作品!同时,向下滚动到看我们的设计,从mini-roundup强大赢得一个“后设计大奖!

01。01:尺寸由InstruMMents公司工具。
adesign_inspirational_1617_7
卷尺的死亡是苹果公司ARKit之前很久。它的尺寸从InstruMMents笔。钢笔社交媒体获得大量的利息在主要的设计竞赛获奖后从一个设计想法,红点。笔甚至设法成功粉碎其集资”目标和成为一个图标本身,而成为大多数设计师和建筑师的首选工具。

02。只有通过瓦迪姆Kibardin时钟
adesign_201617_win_3


首先是无轮毂的轮胎,然后是无轮毂的时钟!唯一的时钟,瓦迪姆Kibardin保持究竟什么是必要的时间、数量,消除了一切,所有的中央。各种各样的你就剩下一个圆形框架看起来美丽图案的壁纸,暴露出砖,或反对一个窗台上!唯一的时钟开始作为一个概念,但最近才在Kibardin出售网站

03。由杰西Leeworthy memobottle™
adesign_1516_winners_7
谁能真正忘记Memobottle ?第一瓶能够适应任何背包,公文包,甚至袖,Memobottle圆柱形瓶子的概念并呈现它灭绝。去年它还赢得了一个“设计大奖和集资”竞选成功后,他们的最新版本Memobottle h2。几分钟前刚刚最近成功完成其集资”活动!事实上,Memobottle变得如此受欢迎,它催生了一系列重复的,即使现在继续试图骑它的成功!

04。乌鸦的踢踏板车Ignas Survila
adesign_201617_win_8


乌鸦的踢踏板车Ignas Survila打进一个“设计大奖以及红点奖。完全折叠滑板车(包括车把)在集资”阶段,现在预订的Citybirds网站今年12月开始,航运尽快!

05。由inDare设计& Baseus制造智能USB适配器
adesign_1516_winners_11


恒星移动和平板电脑配件著称,Baseus与智能USB适配器有绝对的赢家。字面上!它获得了一个奖项在去年的“设计大奖甚至iF设计大奖。经过长时间的产品开发周期(通常需要一年),智能USB可以!你可以抓住一个在这里!

06。Nextbit Nextbit罗宾的智能手机
adw_callentries_2017_10
Nextbit罗宾的智能手机是另一个诸多项目。在赢得一个“设计奖项和去年优秀设计奖项,手机改变了我们如何看待存储。事实上,罗宾有无限的存储空间。在云文件夹都得到了,所以你永远不会耗尽空间即使十亿selfies。谷歌紧随其后立即以其无限的存储照片的第一个像素的设备!一个想法可以真正改变世界的人,可以吗? ?

所以,如果你有一个小主意,大梦,头的“设计大奖和竞争登记今天!你到9月30日改变你的命运和你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