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简灯是完美的为你的办公桌和户外照明解决方案

我喜欢很多照明设计,因为我相信一个真正伟大的人照亮一个空间——字面上的能力,和比喻。除了它很明显发出的光物理,一个设计良好的照明设计可以增加繁殖的个性和魅力的房间或空间。他们可以作为雕塑作品,是一个扩展你的个人品味和偏好,真正展示的丰富性和niche-ness管理功能,或者如果他们便携你可以带他们一起照亮任何随时随地。和这样一个创新的照明设计我最近把眼睛是帕特里夏·佩雷斯Mouro灯。

设计师:帕特里夏·佩雷斯

情况下家具设计的帕特里夏·佩雷斯,Mouro灯很简约灯由简单的几何形状。好玩的和便携式Mouro灯是法勒斯的家乡命名的灯塔。灯是由一个碟状LED灯和一个矩形框架,拥有它,同时也使处理。它有一个独特而简单的结构和形式,使它非常容易使用和携带。

中央光源灯可以旋转360度,并提供定向照明。它功能三个亮度设置允许您设置灯不同的情绪和需求。Mouro灯的另一个关键特性是它的可移植性。它有一个款便携式手提设计,可以通过谨慎的USB接口充电,位于阀瓣底部的元素。

Mouro灯有一个轻钢框架可以在黑色粉末涂层,白色、灰色或蓝色。这允许您选择一个颜色,完全适合你的桌子和家庭办公室。灯在室内和室外都可以使用,但它需要保护水分,如果在户外使用。总之,Mouro灯是一个美观的产品,不占用过多的房地产放在办公桌上。具有优良的功能,以及定制选项,所以你可以牧师一盏完全适合你和你的个人品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