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retro-modern两wheeler适应最好的轻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

电动轻便摩托车是城市上下班的路要走,但不是在环境的成本。这种情绪优先在当前时代和未来环保双轮通勤者的数量将上升。

箴。最电动自行车有望定下了基调,城市车辆的设计不再仅仅停留在过去成功的荣誉设计迭代。这是一个介于机动脚踏两用车,踏板车电动自行车做完全正确的。

设计师:Ognjen Docic

每日通勤无缝融合的设计美学与尖端技术令人难忘的骑行体验。它拥有120公里的范围从一个先进的电池一次充电。持久的电动自行车使用了最先进的电池技术和可靠的旅程不排放有害气体或化学残留物。电动机坐在马鞍下面,留下大量的空间存储的健美的腹部。

司机座椅,后座还有许多待改进之处,因为他们看起来平坦的董事会。谁会愿意开一段时间这个东西吗?然而不带走的现代魅力巡航的自行车和胡蜂属的复古味道。那些古董车前灯与厚实的轮子给这个电动自行车一个截然不同的性格。

根据设计师,摩托车无缝集成到你的日常生活,“带你去你的目的地,风格和游刃有余。“注入retro-modern吸引力提升生态骑到下一个水平,甚至还有另一个版本快到了。所以更好的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