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1950年代酒吧凳子的灵感来源于…蚊子

我在一个点在我的生命中,我的团队在椅子凳子,我相信凳子应该比他们得到更多的贷款。凳子是经常被忽视,也许因为他们占据最小的空间,并不是真的专横。但是这些特征使凳子如此之大在我看来!我的意思是,他们紧凑,节省空间的家具选择我们的现代住宅。他们也超级便携。我们发现了一个凳子,它提供了一个健康的座位经验同时包装一拳的美貌——蚊子酒吧凳子。

设计师:雷克斯Kralj

打个招呼特有的命名“蚊子酒吧高脚凳”!原来蚊子椅子设计到本世纪中叶设计师和建筑师妮可Kralj和斯洛文尼亚品牌雷克斯Kralj重塑当代木酒吧凳子。蚊子酒吧凳子的胶合板座位1953蚊子的椅子上,这是它的一个杰出的特性。这个座位有一个独特的和签名“带翅膀的形式”,模仿昆虫的尸体,于是给凳子其古怪的名字。

凳子的框架构建使用相同使用胶合板作为折叠座位,让整个设计制服,统一的主题。胶合板可与自然或深色染色完成,由一根细长的脚凳进一步强调用不锈钢做的。雷克斯Kralj说蚊子酒吧凳子是由艺术总监巴特席尔德”实现的潜力妮可Kralj最初的设计”。

“由于座位的有翼的形式,蚊子椅子是庆祝妮可Kralj最创新的设计,“说,Ljubljana-based品牌,成立于2012年纪念Kralj的工作。于1953年由妮可Kralj,蚊子椅子走进生产最近才谢谢雷克斯Kralj的努力。”,确实是有相当的邀请和欢迎蚊子酒吧凳子,尽管其偏心形式和有趣的座位。的酒吧凳,让你想坐,放松和护士为自己喝一杯或两个如果你完全能忽略它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