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印制Terracotta冷却器给现代然而传统改造空调

与全球气温的不断增加,空调已成为人类生存的基本需求,而不是一个纯粹的奢侈品。然而,传统空调系统由贡献显著加剧问题的碳足迹。这需要创新的设计师寻求环保替代品,融合传统智慧与现代资源来解决这个紧迫的挑战。为了应对这种需求,低技术含量的terracotta冷却器冷却成为一种很有前途的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从出生富有远见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的协作。

设计师:西蒙跨国

有远见的设计师之间的合作和全球设计机构Entreautre,低技术含量的冷却器的灵感来自古老的实践。其核心是一个简单而有效的原则:一个多孔terracotta容器注满水。利用多孔建筑材料的巧妙的主意外墙是一种常见的建筑实践在中东和印度炎热的地区。埃及人也使用了一种蒸发冷却方法,挂湿芦苇垫在门口和窗户,这些不同的自然灵感的基础这一创新制冷解决方案。在这些传统的设计,复杂的几何图案不仅借给一个装饰性的联系也在创建一个冷却效果发挥关键作用。随着热空气穿过狭窄的空缺,它经历了一个冷却转变由于从高压低压地区转移,使其有效地吸收热量。

低技术含量的冷却器的核心功能是一个精密通风系统称为水蒸发式蒸发器效应(WEEE)。通过允许气流接触的湿表面terracotta容器,水经历了自然蒸发过程,产生一个清爽的冷空气流。这个巧妙的简单方法展示了自然的解决方案在解决现代挑战的力量。

为了实现最优的冷却效果,设计师试图最大化之间的接触通风空气和潮湿的terracotta表面。引进尖端技术,他们转向陶瓷3 d打印技术,提供了独特的能力来测试复杂卷与微分增长和实验。这个过程,模仿自然的有机增长模式,不仅增强了冷却器的性能,而且还赋予它美观的设计,成为他们的愿景宣言。

追求完美,设计团队依靠强大的蚱蜢软件,一个视觉3 d编程语言与犀牛3 d。虽然软件提出了挑战的复杂性,它被证明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工具创建复杂和参数设计,与传统的CAD程序无法实现。设计师掌握这个软件的奉献精神反映了他们致力于推动创造力和创新的边界。

对于任何雄心勃勃的项目,成功之路并非没有挑战。团队必须浏览多个约束条件,包括选择最优材料厚度、孔隙度、概念和方法。与专家合作在机械工程和私人实验室的首席执行官在发现关键的解决方案和指导团队向他们的终极目标。

的实现创新设计,团队雇了一个独一无二的3 d印刷机由著名的荷兰画家设计,奥利弗范Herpt。这种独特的机器,用于terracotta印刷,操作类似于塑料传统3 d打印机但挤压赤陶薄丝一层一层地。

产品经过严格的测试,包括密封、terracotta耐久性、气流效率,和实际的性能在热环境中,低技术含量的terracotta冷却器拥有革命性的冷却方法的承诺。

面对气候变化和冷却解决方案不断升级的需求,低技术含量的terracotta冷却器是一个希望的灯塔。通过混合传统智慧与现代技术,富有远见的设计师创造了一个环保的选择,拥抱大自然的原则提供凉爽舒适。作为这一创新冷却解决方案进入测试阶段,其潜在的缓解传统空调系统的影响,导致一个可持续未来的明媚。低技术含量的terracotta冷却器是一个提醒,传统与创新之间和谐确实可以朝着一个更加绿色和冷却器世界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