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中都不使用电滤水器传统的粘土过滤与现代技术

在这个世界上,获得干净的饮用水是一个重要的必要性、墨西哥公司Ecofiltro已经成为创新和可持续性的灯塔。致力于提供负担得起的和有效的全国家庭水过滤解决方案,Ecofiltro引入了一个了不起的产品,古老的传统与前沿技术相融合。Ecofiltro生态可叠起堆放的滤水器,一个锥形难怪过滤器通过重力水,不仅仅是一个过滤装置;这是一个证明了自然的力量和智慧设计。

设计师:号设计

Ecofiltro革命水过滤技术的核心是一个聪明的混合物的活性炭,粘土和胶态微粒银。这种独特的混合形式的基础一个净化的过程,不仅仅是水清洗,利用实践和科学理解古代的智慧。陶罐非常常用在印度传统储存水。饮用水通过煲一直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印度传统。它有各种自然冷却特性,它在本质上是碱性的,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是温柔的喉咙,它还有助于保持PH值在我们的身体,保持消化问题,酸度、胃的问题,我们觉得更多的水分和新鲜。粘土瓶是环境友好,这是一个伟大的行动与当代世界趋势。这是仔细看看实现过滤这奇迹的组件:

活性炭:

生态可叠起堆放的滤水器采用活性炭的有效吸附过程中,其表面化学结合杂质。这个过程区分吸附与吸收,导致彻底去除污染物,如细菌、氯、铅粒子,和不愉快的气味。

粘土:

联系起来的印度古老的传统使用陶罐饮用水,这个过滤器致敬粘土的诸多好处。过滤过程通过粘土传授自然冷却效果和碱性属性,有助于新陈代谢,保持身体的最佳pH值,保持消化,胃的问题。此外,水储存在粘土容器通常带有独特的甜味归因于中的矿物材料。

胶态微粒银:

的胶态微粒银注入过滤器的抗菌性能,防止细菌和藻类的生长在过滤系统。这确保了过滤水仍然是安全的,不受潜在的污染物。

Ecofiltro无缝融合了丰富的文化遗产与现代美学通过生态的设计可叠起堆放的滤水器。细致的工艺和周到的顶峰工程导致的产品体现了形式和功能:

过滤器的锥形形状是熟练地从天然材料成型,绕过需要化学品或电力。过滤器提供三个优雅finishes-Light琥珀,纯白色,和充满活力的一道迎合不同的偏好而无缝地融入现代厨房。

Ecofiltro在过滤器的设计哲学是明显的透明的建筑,它展示了迷人的过滤过程。变形表面创建迷人的光模式,引导水的旅程从顶部圆形入口一个椭圆基地,优化灶台空间。

实用性是最重要的,Ecofiltro仔细考虑堆叠,易于清洁和可制造性设计。钢的夹杂物的关键配药水进一步增强了用户方便,使过滤无缝和毫不费力的日常生活。

Ecofiltro承诺的可持续性和可访问性强调的核心哲学生态可叠起堆放的滤水器。关注生态责任,最小电力的依赖,和可折叠设计,该公司展示了其致力于减少环境影响,同时让更广泛的光谱获取清洁的水的人。

生态可叠起堆放的滤水器从Ecofiltro代表了一种悠久的传统和现代智慧的和谐融合。通过活性炭的共生融合、粘土和胶态微粒银,这种创新的过滤解决方案不仅净化的水还封装了古老的做法,优先考虑健康和幸福的本质。以其迷人的设计,坚定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可负担性,Ecofiltro取得了非凡的功绩将功能需求转化为创新的象征,保健和乐观更可持续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