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才多艺的小车轮上的带褐色的是最终的家办公室为远程工作者

我喜欢一个好小的家!他们是一个节省空间的和环保的生活解决方案,减少了负载地球母亲。他们简单的和最小的替代品,唯物主义的住处,似乎已经结束。和他们也显著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的空间和礼物。这法国Baluchon紧凑但多才多艺的小家里的蜱虫给我一大堆的盒子!

叫棕,adorable-looking小是一个小小的家,排名高的多功能性,因为它能够容纳一个家庭办公室,运动区域和客房所有在一个6米的长度。家是由客户委托在家工作了九年,而尴尬和不舒服在家办公,希望一个更好的工作的空间。

优点:

  • 挤压在一堆设施在一个小空间
  • 作为一个优秀的家庭办公室
  • 功能集成存储空间

缺点:

  • 缺乏适当的厨房和浴室
  • 家里不合适的全职生活

设计师:Baluchon

棕色的是安装在Loire-Atlantique,法国西部为房主提供工作和生活在一种改进的空间。建立在双轴拖车和完成红雪松强调通过铝重读和屋顶,带褐色的是一个漂亮的小家里。已经配备了充足的玻璃窗内最大化的自然光线。入口处是一可拆卸的木制的天幕。

虽然带褐色的一个伟大的工作空间,它缺乏一个合适的厨房和浴室,但这还提供了大量的地板空间,让家感觉很开放和宽敞。所以,楼下的家庭相当的舒适和完成与固体云杉橡木地板,创建一个欢迎和温暖的光环里。当你进入,你会惊奇地发现运动的区域,一个客厅。这个空间有跑步机和电加热器在冬天变暖的空间。餐厅有咖啡机,橱柜,和一个下拉表也位于这里。

大多数的家庭办公室位于分隔墙后面,它包括一个办公桌,多个监控设置,和更多的玻璃。卧室是一个舒适的空间为房主中午小睡,或招待客人。您可以访问通过storage-integrated卧室的楼梯,它有一个相对较低的天花板,一张双人床,功能相当典型的小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