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世界上第一个人工智能水下摄像头为游泳池的安全设计

虽然大多数家庭买不起保安24×7,AI-powered安全技术解决问题相机,现在发现自己在世界范围内数以百万计的家庭。它不是完全可行的所有房屋池有自己专用的救生员,这就是为什么MYLO看是到池中你的门铃凸轮是什么。设计为第一池安全摄像头,上面都在水下,MYLO监控谁进入和退出你的游泳池,给你一个明确的孩子,成年人,甚至宠物进入和退出你的池。吹捧为世界上第一个虚拟住宅游泳池救生员,MYLO让你知道当有人在你的游泳池,甚至可以提醒你如果有麻烦,帮助防止有人溺水或受伤。

设计师:珊瑚设计

点击这里购买:1299美元1499美元(15%的独家优惠码“mupntycz”)。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

这是难以置信的热过去的这个月,虽然每个人都应该去游泳的游泳池非常频繁,我们都知道比离开孩子无人监督的在水里。溺水的仍然是全球儿童死亡的最常见原因,虽然它不是完全可行的雇佣你家游泳池的救生员在夏天,它的那种工作的无限更容易通过技术。MYLO允许您远程监控你的池,密切关注你的朋友或家庭成员,因为他们在水里嬉戏。不像其他池相机坐在墙壁和波兰人,面对池,MYLO旨在坐在游泳池边上,有两个相机模块——一个在水面上,和另一个淹没在水下面提供24×7监测和保护,当池的活性,甚至当它不是。数据显示,88%的溺水发生在一个活跃的环境即使附近一个成年人。MYLO强大的硬件和AI希望大大降低这个数据通过添加一个额外的安全层池时间!

periscope-inspired形式因素,MYLO安全地坐在角落的池(或在窗台上,如果你的池是弯曲的或非矩形),用两个摄像头,监控水从里面出来。从池中视频发送到MYLO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同时内置报警系统内MYLO发出尖锐的音频信号如果AI发现有人溺水。此外,MYLO带有一个单独的灯塔单位插入你的家也提醒你当你在房子里面溺水或任何可疑的活动。串联的两个摄像头的工作来确定是谁在你的游泳池,和AI是专门训练识别struggle-drowning以及沉默的溺水,立即通知你。然而,它的确需要有线电源连接,需要范围内的无线网络,积极与应用给你实时提要和警报。

MYLO的设计提出了一种新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格式为虚拟池监控。上部和下部相机可以感知和跟踪人们进入你的池。如果水下相机无法检测池的另一端(最远的墙),它给你一个警告,让你知道池的水可能需要清洗。此外,如果气泡坚持圆顶相机的外盖,一个专门的“眼皮”帮助刷的泡沫,给MYLO再次看清你的池。

人工智能是真正使MYLO强大的虚拟救生员。虽然大多数池监控只检测活性溺水(当一个人陷入困境和戏水),MYLO AI也检测到沉默溺水。沉默影响儿童溺水,他们有时会悄然滑下水面没有活跃的苦苦挣扎的迹象。MYLO AI水下摄影机是训练检测沉默溺水,立即发送警报都手机以及其安全标在你的房子,让你迅速拯救受害者的生命。传感器也在MYLO晚上保持活跃和警觉。如果MYLO的内置压力传感器检测任何不寻常的运动水天黑后,设备将警报发送给你的手机为“可疑的水运动”,而MYLO的内置报警以及家里灯塔都打一声,短的唧唧声吓跑未经允许任何人使用你的池。

设计紧凑、有效,工作24×7(甚至当你最不期望它),MYLO池使你和你的家人安全。设备经历了成千上万的测试和训练模拟在各种与成人以及儿童池,使其AI难以置信的承诺能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只会变得更好。的periscope-shaped MYLO是易于安装,可以钻到位或获得一个沉重的瓷砖,甚至与防水胶水粘在地上,如果钻探并不是一个选项。相机的能见度10码(10米)和110 - 120度的视野,长时间使它伟大的能见度甚至椭圆形的池。每个MYLO还配备了灯塔,可以插到100英尺30米)从主MYLO设备,和一个应用程序,允许您监控池活动和地址实时警报,以及图片和视频保存到云。

点击这里购买:1299美元1499美元(15%的独家优惠码“mupntycz”)。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