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能干,自给自足的小拖车为延长电动自行车设计的冒险家

电动自行车的新流派铺平了道路露营者这是很难通过。每星期悄悄消逝,我登上一个新的笔记本电脑屏幕电动自行车拖车,即使我说我有点热情日益增长的文化,我不能点击翻转。我的手指开始谈生意,我开始潦草的冒险家。

最新的前途发展CapsulBike的形式,一个自治电动自行车拖车精心设计的长循环冒险家。给定的细节和完美CapsulBike,人们很容易辨认出,巧妙的创造激情的结果旅行拖车和电动自行车的便利的魅力。

设计师:TinyVroum

木匠的发明者,克利斯朵夫拉Cancellera——热爱设计的预告片和想要一个陪他每天骑——CapsulBike轮在YouTube上。预告片,由一家法国公司引入小Vroum的延伸品牌的倾向在建筑紧凑可牵引的。然而,这种紧凑的奇迹并不是任何普通拖车;它是第一个自主迷你车队提供能源和饮用水解决方案在电动自行车的冒险。

CapsulBike配有功能厨房,一个卫生间和淋浴房和厕所,和记忆泡沫床垫,激烈的单人床室内照明、信号灯,等等。CapsulBike的突出特点是屋顶的太阳能电池板、电池,可以充电的电动自行车,让拖车由促进延长旅程。预告片有一个雨水收集和过滤系统,使一氧化碳探测器和灭火器准备安全措施。

后盖访问CapsuleBike模型的特性之一,而另一个可能——生产模式——通过两侧门。除了可访问性,空间和功能的两个选项是理想的。踏入CapsulBike揭示了一个迷你的便利和舒适睡眠区域布局,功能浴室,和一个厨房的装置包括一个折叠桌子,one-burner火炉,和一些存储。

这个模型展示了在一个视频演示功能扩展了户外生活空间的后盖条目。这个想法允许指定区域设置厨房和餐厅空间。测量略超过一米的宽度和高度,和近3米长,CapsulBike体现密实度的69公斤的身体。

对于那些寻求额外的豪华,可选的特性,比如更多的预告片宽度,屋顶帐篷,和电影放映机是可能的。尽管这些定制选项,CapsulBike仍然是一个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从€3900(约4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