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timber馆在大学校园是一个理想的观察对观鸟者

约翰逊猫头鹰甲板馆是一个简单的mass-timber馆由建筑师耶稣他还和一个研究生团队在休斯顿赖斯大学校园。展馆建成使用交错木材(此时面板来传达强有力的物质是如何作为一个“减碳和可持续的建筑方法,可以满足一个特定的函数。“我们想要设计一个建筑,将真正的解释水平理论的结构行为和审美潜力,”他还说。“现在质量木材建筑越来越规范和基于重复网格,虽然从经济效率的角度来看,不做正义的多功能性材料。”

设计师:耶稣他

木材馆位于大学哈里斯沟自然保护区,一个分水岭恢复,各种各样的高级鸟类所吸引。展馆占地1000平方米,是由八个矩形列超过了一个广场,和一个平屋顶。展馆有一个极其简单的、最小的、质朴的外观。展馆的列和屋顶建成使用活体供体黄松南部的面板。面板的“纯粹”的形式,他们显示材料很容易组装。

“从内部变量的角度,作为一种伪装,”他说。“创建模式的光与影,最小化的存在人们使用展馆做观鸟。从外面,效果是不断变化的建筑当你走。“每一列都是在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旋转,以确保隐私是提供给鸟类观察者或其他的人参观展馆。事实上,展馆设计得像“小庙毁了”。

展馆是一个长期计划的一部分,以更好地管理和照顾隐居的区域包括灌木地、林地、沼泽、草原。馆现在永久安装在校园,学生和公众,都可以访问它。馆,事实上,在他领导的木材质量研讨会和设计研究生Pouya Khadem和琳恩崔西黄齐Sollie和结构工程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