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打印具体的椅子使用生成的设计力量和独特的中空的审美

如果椅子N°一个看起来像一个三维线框来生活,这绝对是故意的。由马丁Oberhauser工作室设计Oberhauser,椅子N°1是第一个系列设计的椅子上3 d打印水泥混凝土的选择性激活。过程包括选择性地绑定的水泥类似于树脂中看到3 d印刷。结果是一个壮观的椅子的声音完全中空的结构。使可持续使用回收玻璃基材与混凝土,椅子N°上诉如此独特,它将具体从功利主义的材料有巨大的雕塑和审美的潜力。

设计师:工作室Oberhauser

空心,几乎有机设计的椅子N°1可以归因于其使用的参数化设计实现一种等量耐用和轻量级。灵感来自“错综复杂的仿生结构”,椅子上有一个美丽几乎珊瑚,穿孔的外表和一个中空的内部结构。椅子的形式,然而,仍然靠一侧和人体轮廓完美。你有一个舒适的靠背,以及两个扶手,几乎像一个困难,僵化的豆袋。

选择性水泥激活的工作方式非常类似于其他形式的3 d打印。细层干水泥砂混合物的固化在本地通过应用水。这样,一层一层地,可以创建复杂的3 d对象的高度几何的自由。椅子上N°1也使用碎,回收玻璃基材,提供一个元素的可持续性椅子的整体设计。“水泥印刷化合物可以选择基于室内或室外使用的椅子N°1,使艺术设计家具的椅子上一块普遍可用”,马丁Oberhauser说。

椅子上N°的赢家之一红点的最佳奖项2022年。